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119740 | 回复:86
《贱行》第四十八集●金川小环线

总结:

对于休闲游,我极少组织,因为。。。太休闲,太腐败,太无聊,而且很容易缺少团队气氛,但!这次则不同,因为拉了一车小浪骚,史诗级五大骚横扫金川沙耳乡神仙包,无人能敌,引来一大波群众围观,就问!还~~~~~有~~~~谁。。。

-----------------------浪荡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金川梨花
金川属大陆性高原季风气候,多晴朗天气,昼夜温差较大。2010年,金川县幅员面积5550平方公里。截至2014年,金川县总人口7万人,农业人口占80%,少数民族人口占75%。金川县有藏、羌、回、汉等14个民族,是一个多民族聚居、以农业为主的高原山区县。县境内有中药材200余种、野生食用菌70多种,雪梨、苹果树70万余株;金川白瓜子、金花梨、金川辣椒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全县23个乡镇获得无公害肉牛肉羊基地认证,15个乡镇获无公害生猪生产基地认证。

实际行程
【时间】:2017年3月24日19:00——2017年3月26日20:00,行程共2.5天。
【地点】:金川小环线
【线路】:成都——理县——马尔康市——金川梨花——丹巴县——四姑娘山——巴郎山——成都

【费用】:300元
(包含:往返豪华大巴包车费、1晚住宿费、1顿早餐费、扎营费、保险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肉测:成都到金川县,全程路况正常,小车均可通行。
2、本人肉测:梨花花期较短,大概10天左右,前往之前务必联系当地卧底打探好花开的情况。
3、本人肉测:神仙包可以扎营,黑巴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