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在清迈的街头走一走-记与孩子一起参加冬令营的时光

其实我能够和孩子凑时间一起出去玩的次数也不多,但我是一个非常愿意出去出去走走的人。我和孩子走过的路不多,但每一段路程都很有意义。今年1月的时候和孩子一起参加清迈冬令营,10天的旅程不长也不短,但我们一起留下了实在太多美好的回忆了,所以时隔两个月了,斗胆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我拍的照片都是非常日常的,没有像其他网友那好看的构图和模特,凑合着看吧!XD

DAY1
经过长时间的飞行,终于到达清迈机场啦!清迈,萨瓦迪卡!

在清迈的街头走一走-记与孩子一起参加冬令营的时光
大伙一起搭车回到酒店,真的超级惊喜的!酒店满满的泰国风!花花草草的设计、桌子的摆设,观景台、游泳池还有周边街道都是满满的泰国风情!怪不得大家都这么喜欢游清迈,景色真的很棒,感觉每一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旅馆的门口,树木环绕,还有鲜艳的花朵点缀,我们一行人一下子就爱上了这个地方了
在清迈的街头走一走-记与孩子一起参加冬令营的时光
DAY2
打卡古城寺庙。 泰国被称为“千佛之国”,有着数之不尽的寺庙,在街道也常能看见僧侣。不过泰国的寺庙也风格迥异,清迈的寺庙小巧精致,如同“小家碧玉”。在清迈这个50万人口的小城,大大小小有300多座寺庙,佛教在这里几乎无处不在。
    清迈的寺庙根据建造年代和宗教流派的不同而有着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和特色,加上历史上发生的许多故事以及美丽的传说,每一座寺庙都有着各自的精彩,正所谓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在清迈的街头走一走-记与孩子一起参加冬令营的时光

金光闪闪的塔顶和屋檐,在阳光的反射下格外的刺眼.

这些金塔还是挺高大的,泰国僧人头上顶着的头饰和金塔有几分相似。

我们这次可不是纯玩哦!冬令营当然是要学习一些学校书本上没有的只是了!小朋友在进行入学考试,真的好认真哦!嘘!~~

在清迈的街头走一走-记与孩子一起参加冬令营的时光
脱了鞋子进教室应该是第一次啊吧!不知道是清迈这座城市的魅力还是小孩子脱掉鞋子的缘由,在轻松的学习环境里快乐学习!PS.五颜六色的袜子超可爱的!

清迈的冰棍都是五颜六色的!真的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