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D4:一早飞机从罗托鲁瓦到基督城,驱车直奔tekapo湖,下午湖边游玩,晚上看星空

D5:驱车途径Pukaki湖,前往库克山国家公园冰川徒步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D6:驱车前往wanaka,参观puzzling world

D7:驱车前往皇后镇,下午参加极限运动

D8:乘坐最古老的蒸汽船到高山农场游玩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D9:驱车前往格林诺奇徒步,晚上皇后镇天空缆车+海鲜自助欣赏皇后镇夜景

D10:上午驱车前往箭镇参观古时的淘金文化,下午飞机从皇后镇到奥克兰

D11:奥克兰郊外当一回农场主,晚上飞机回重庆。

我们这个行程还是定的很合理的,几乎涵盖南岛和北岛最精华的景点(其实是涵盖我想去的景点而已。。),本着“时间有限,尽量精简”的原则,制定出来的行程既有自然风光也有人文风情,既有休闲娱乐也有极限运动,这个“原本的行程”定得特别松,几乎一半以上的时间都可以睡懒觉,都可以瞎晃悠,而且黄乖两口子要拍婚纱,我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说有好几天都能空半天出来专门拍婚纱,结果!!!!实际情况却是拍婚纱的时间加起来可能只有半个小时,打脸打得啪啪啪的。。。为什么呢?因为霉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