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一路跟教练凹了好多造型,完全不害怕~并且我知道全程有录像,所以我一直都有绷住没有掉链子,飞了好久我就保持了微笑好久,我就是这么一个自带偶像包袱的人哈哈哈哈。而拍的照片和视频可以选择要或不要,这么有纪念意义的飞行记录肯定是要的啊,60纽币给钱吧~

飞了大概快二十分钟,我感觉很好,教练还让我尝试着操作了下滑翔翼,向左转弯和向右转弯。介个时候教练说要开始下降了,突然感觉整个人很失重的往下掉,天昏地暗像坐过山车一般,接着就是一股反胃作呕的感觉涌了上来,我要吐了我是说真的!天呐我要是吐在空中该如何是好(脑补了下画面觉得更想吐了),连续下降了好几次感觉胃里的残渣随时都要喷出来的节奏,一直深呼吸调整状态,因为一旦吐出来我将要面临的就是要么吞下去要么呕吐物漫天飞舞的尴尬局面了。

等我着陆之后,苏辰已经到了,她说她也好想吐。。歪果人全部玩high了,就我们两个中国人一个抱个呕吐袋弱爆掉,对不起尽给祖国丢脸了。。

滑翔伞回来就跟晕车完了一样超想吃辣!我的大厨们又开始准备今晚的晚餐了,到皇后镇的亚洲超市买到了辣椒油,一包辣椒油就变出一顿火锅,会做饭的人真的就像魔术师!

超辣好吃到爆!辣出一身汗,感冒也好了,这一顿家乡味比吃药还管用!就是第二天菊花有点痛。

天气决定命运

今天是一个艳阳照oh yeah!

在皇后镇的第三天,我们将出发去格林诺奇徒步(又徒步,你是上发条了不是)。因电影《魔戒》三部曲诸多场景在此取景,被成为魔界小镇,电影迷一定不要错过~

姑娘,还是学生吧?哈哈哈哈。
不瞒你说,不管什么样的烂照片,只要我想修,每张老娘都可以修出少女情怀总是诗的感觉!

从皇后镇开车将近一个小时就能到达格林诺奇,格林诺奇不是一个景点,它是一大片地方。我们跟着导航开到目的地一看什么都没有。。徒步入口找不到,游客中心也没看见。如果是在中国,还没到景区门口就开始堵车人山人海的挤你就知道目的地在前方了,而新西兰实在是太荒凉了,哪哪儿都像是景点,哪哪儿又都像是在路上。我和苏辰下车顺着马路走了一段终于碰到一个人,向他询问了游客中心的位置,这个游客中心竟然是个纪念品商店,也是藏得深!

在商店里问清楚了徒步地点的入口,服务员很热心的给了我们一份地图,用笔勾出了徒步大圈和小圈路线,生怕我们走迷路了,在她们看来我们这种外国人就跟三岁小孩差不多,需要好好指导。

走到这儿就有中土世界的feel了,苍茫,大气,汪洋恣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