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步道里有条小路穿过它可以来到这片滩涂,这儿是今天徒步路线里风景最好的地方了,远处的荒原被迷雾笼罩着,仿佛来到了一个奇幻世界~另外我想说的是,这种华丽丽的徒步运动只适合风和日丽的好天气,凄风冷雨的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了!在新西兰,天气决定命运!可懂?

就像要一直走到世界尽头。

每天都有新遗憾
从步道走出来后,我们原先打算的是继续去天堂镇,但是没有去成。。。哎呀又是我的智商惹的祸!只会开车却不识车的我,以为我们租的七座商务车就是SUV,然而它只是一个动力都不足的商务车。。。没有越野车是去不了天堂镇的,因为天堂镇的路很烂,都是石子路,还要涉水,听着好刺激啊!可是没有越野车,也只能听听了。。。

去不了天堂镇我们也只好打道回府了,晚上我们预定了皇后镇的天空缆车和山顶海鲜自助餐厅的晚餐,打算一边吃吃吃一边欣赏夜景。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乘坐天空缆车到山顶俯瞰皇后镇全景也是皇后镇的必游项目。虽然我一向对看全景无感,但来都来了还是要跟风一下的~

在山顶可以开luge,感兴趣的童鞋们可以试试,据说很好玩的~

皇后镇的全景~皇后镇真的蛮小的,好像就只有几条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