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整个参观时间大概两个小时的样子,村子不大,这些色彩鲜艳的洞穴小房子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一共有几十个呢!其实电影拍完后这个村庄里很多布景已经被拆除了,涉及商业机密只保留了比较经典的几个布景供大家参观。

每个洞穴的设计都独具匠心,不尽相同!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是不是很像童话世界~

悲催的是我们一进入景点就开始下雨,一直持续到我们出来,就天晴了。。。你们说你们说!这分明就是整我们嘛,,整个参观过程又是风又是雨的还得打伞!照片看不出来因为都是我们淋着雨拍的啊。。。

今天能准点赶到霍比特村已经是万幸,所以压根就没有时间化妆,但不要怕,这个时候墨镜就派上了用场,拯救素颜的绝世法宝!遮丑神器!hiahia~

红毛的中土世界之旅(新西兰北岛+南岛)
这里就是比尔博巴金斯的家——袋底洞,bag end,据说拍摄的时候是修了两个一模一样的袋底洞,唯一的区别就是size不同,一个大一个小,大的那个用于拍摄比尔博,小的那个用于拍摄甘道夫,这样才能显得甘道夫特别高大,在洞里都伸不直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