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时光,停留在柬埔寨篇!

查看:195050 | 回复:169

数量多于塔布笼寺内的树根树干藤曼,穿破,缠绕,依附着幽暗得青绿灰旧的寺塔。我中有你,你中有我,共同呼吸,已经分不清彼此。

本来计划着去高布斯滨的,但是当初看完了攻略之后,10个有9个说这个地方没什么看头,大有一种“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的感觉,都说离想象中的壮观景象相去甚远。如果你有大把的时间,大好的精力,并且事后唯有根据寓意去脑补,千年之前虔诚的信徒独具匠心的想到在这山林掩映的清泉下雕刻出对神力的向往与崇拜,我相信你最后还是能生出有几分感染力的。

从崩密列回到酒店,我又是一路睡过来的。。回到酒店已经当地的下午时间5点钟了,向司机说谢谢,结清了3天的车费65刀,因为他服务不错,所以额外给了他1刀的小费,并且送了他一盒从国内带来的费列罗,回房间洗漱一番,骑上免费的自行车,出发觅食!向您推荐super Mart 左手边的LY LY RESTAURANT~在我昨天认为妈妈之家的餐厅是此行最好吃的地方之后,这家店现在在我心里已经取代了妈妈之家的地位,是的!在吃货的眼里,就是这么喜新厌旧!这个馆子的菠萝饭和春卷非常可口,并且价格超低!值得你拥有!

此外,在暹粒KFC斜对面的那家大超市里,我找到了我当时在泰国每天喝至少4大瓶的meiji牛奶~~~~还在路边买了菠萝蜜!3刀,1公斤!!!(吃了我两天都没吃完!!!)感觉人生完整了!此刻!我就是人生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