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

时光,停留在柬埔寨篇!

查看:194767 | 回复:169

它到底是谁,有人说它是高棉国王,大梵天,观世音菩萨,我只能觉得它是一块巨大的磁铁,有一种力量让我靠近,总是朝着这样的门里进进出出,一次次的感觉穿过这个磁场的快感,那是关于速度,距离和一种神圣的东西。。。

这个时候你肯定要说,第一天去那么多寺庙,怎么你就传这么点照片?其实吧!那啥!我打开相机准备码字的一刻起,我就分不清这些寺庙到底哪个是哪个了,我唯一认识的就是巴戎寺,比粒寺,还有女王宫了。。请大家接受我的膝盖,看在我如此诚心的份上,继续的看下去!

中午到了饭点,司机会带着你去你所在景区附近的餐馆吃饭,那真是叫一个又贵又难吃啊,分量少不说,随便一份饭或者面条起步都是6刀以上,所以如果你们想穷游省银子,大可以早早的就去超市买点干粮备着,比如面包,三明治,零食啥的,水就不必准备了,因为每个司机都会提供无限供应的冰水给你(每个tuktuk车都自带小冰柜),游览景点的时候直接要司机帮你们看管这些粮食足矣!

((话说有人说可以中午让司机拉着你回酒店休息,哎妈呀大中午的来回折腾不累?))

吴哥并不商业化,这让我觉得自在。几次在偌大的寺庙里,没有旁人的行走,安静的只听到自己和石头呼吸的声音。也许有个时光机能穿越千年。

这里,建筑和宗教强大的气场不需要言语来形容。

塔布茏寺内,我没有找到梁朝伟曾经说出秘密的那个树洞,或许在穿越千年的时光隧道里,秘密似乎已经微不足道。

游览结束后不免俗的让司机小哥带着我来到了老市场上大家一致推荐的KHMER KITCHEN RESTAURANT,那些个说这里好吃的人,来!你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完全是毫无灵魂的烹饪啊!!!

总之差评!如果你口味怪异,那么此餐厅,您值得拥有!
吃完饭,为了省2刀的tuktuk费用,毅然决定步行回酒店,反正笔直拐弯的线路对于我这种路痴来说毫无技术含量!吃饱了也正好运动运动~沿路的新年氛围很好,时不时的有当地人或者外国人会对着你say hi~每个酒店的外围都张灯结彩,异常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