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盐湖城游学修道二日游

大家还是先跟着我的镜头感受下这座神奇的山镇!
推开窗户,一阵风迎面吹来,一切是那么的清新,一个新世界浮现在窗外,美丽而又陌生。

东方盐湖城游学修道二日游
半城山水,山下东方盐湖城,映衬着茅山的美;在茅山的陪伴下,小镇也显得格外宁静清悠。小镇中心的白云湖,清澈见底,湖畔的魏晋建筑,展现着别样的风情。

梦回魏晋,如此真实,赶紧捏两下自己的脸,从这穿越的梦中醒来......

东方盐湖城游学修道二日游
景区一期的规划和配套非常完善,路过一片集中的“山居”,环境也是分外的清静,盐湖城打造了鸟巢、石供雅园、春竹小院、知青七号、道玄山居、祥云客栈六大主题山居,通过场景还原的方式,赋予不同的主题意义。

刚入道风街,一栋气势磅礴的亭台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泉水沿着石阶向下流淌,形成壮丽的瀑布景观,这里应该是道风街的一个制高点——喜泉阁,登上喜泉阁能够俯瞰整个盐湖城的全景。

东方盐湖城游学修道二日游
继续往前,来到一处名叫“降魔宫”的建筑,很多人在此排队游玩,其实就是个新概念的“鬼屋”,以深厚神秘的茅山降魔捉鬼文化为策划题材,晚上我们4大2小亲自体验了下,还是有点怕怕......胆子小的或者小朋友年龄较小的,还是路过为止吧,哈哈!当然如果你是喜欢追求刺激的,那移步降魔宫开启一场惊险之旅那是必须的!

往外围,首先来到的是“八院”之坎水法,这里是水主题景观体验区,通过瀑象、镜象、泉象、溪象的创意呈现,水八卦、大水车等建筑景观让您感受水的灵动。这里应该是小朋友最喜欢的景点之一。

东方盐湖城游学修道二日游
在巽风湾的对面是八院之坤地谷,从介绍来看“坤”为地,坤地谷通过激浪漂流,展示大地母亲之地谷,孕育人类祖先的第一段传奇。

离火殿的演出分外殿和内殿,外部可以观看祭火路秀,内部可以体验下火水大战的奇妙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