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小露宝の京都寻找秋日童梦

河豚肉片,难吃到意想不到,哎。。。感觉像在吃橡皮筋。没有鲜味。

在黑门市场建议大家不妨可以走到市场的后门附近的店铺,刚好我是从后门暴走进入黑门市场,正门的位置人相比较多,可能也因为大部分的人都会从市场的正门进入,地理位置好些,导致到租金相对贵些的原因吧,我亲身对比过价格,同一样的元贝前门卖1800日元,后门却是1400日元。而且后门相对人没那么多,可以坐在临时的小餐桌上慢慢吃,品尝着满口的鲜味。

斋心桥——各种买买买
    斋心桥可以用人山人海去形容,购物者的天堂, 大丸百货、TOKOYO HANDS、药妆、二手店、餐馆......都云集在斋心桥,然而带了一个21寸行李箱的我只能忍忍手了。
    买满5000日元就可以直接在店铺办理退税非常简便,但在斋心桥的购物街好多牌子的店都需要去大丸百货去办理退税,如果真是要办理退税就要了解清楚和捉紧时间,刚好买了几个LUSH的洗头皂,想办理结果要去大丸百货,真是烦心,因为买的衣服两件衣服都是在大丸百货买的,看了一下需要办理退税的人挤满了整个退税客户服务厅,都不知道需要等到什么时候,所以干脆就算了。所以如果是要在大丸百货退税就要留意了。

华丽丽的商业街

看到中国了,万里长城果然又是中国的代表,难怪老是说“不到长城非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