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碧里天堂

阳春三月-踏雪碧霞山

325日碧里天堂户外一行53人环穿碧霞山,虽然已是阳春三月,但是就在几天前北方大面积降水,这里却是下了一场雪,据说当时连高速公路都封了,我们到这里山下已经找不到雪的痕迹,但是环穿碧霞山是要登高的,越往上走雪越厚。本来挺休闲的徒步路线给大家增加了一些难度,但也平添了美景,愉悦了心情,山谷中的树挂形成了难得一见的,真正的雪绒花,能在这样的季节爬雪山,真乃人生之幸事。这次活动有六十多岁的的老夫妻,也有十岁的孩儿,虽然攀登时一步一滑,却走的很顽强。也有新参加的新驴友,带冰爪的老驴友把冰爪让给了新驴,大家你拉我拽,最后全部登顶,特别是我们的金牌收队释然,还有宁宁大哥,笑看红尘,莉莉,雨晨对弱者始终是不离不弃,在最需要的时候伸出温暖之手,给大家以鼓劲,充分体现了碧里天堂温暖大家庭。

长按二维码加领队梧桐微信

长按二维码关注碧里天堂公众号

以下是最新活动链接:
★★★  碧里天堂421-23日南太行北扒绝~七清潭~抱犊大峡谷~抱犊村~八里沟3天徒步

★★★ 碧里天堂 4月29日-30日环穿背牛顶蹬长城-踏青天柱山

★★ 碧里天堂 5月7日 石虎线一日穿越赏杜鹃花

阳春三月-踏雪碧霞山
上山的路很好走,大家整装完毕向大山深处出发,穿过一片田野,跨过一条小溪,然后缓慢的爬升,这里风景如画,不多言,大家看照片吧。

路过拍到的,不知是什么植物,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