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我的老爷装备

好久没发帖了,发现论坛的面貌变化好大呀。
  前段时间回老家玩,去我爸房间找东西,猛的发现地上有一双登山鞋,很眼熟,拿起来一看,鞋底是新的,鞋面是旧的,但是仔细一瞧,这不是我前段时间回老家清理东西丢掉的登山鞋么,那是06年在深圳的一家外贸店花80元特价买的,鞋底已经脱胶掉了,一直放在角落里几年,去年把它丢垃圾堆,没想到被我爸捡回来,花了30元在修鞋摊换了一个皮鞋底,他说看到鞋面还这么好丢了可惜。

我的老爷装备

皮鞋底配登山鞋面,搞得很工整。

另外一双登山鞋看生产日期是10年的,鞋底鞋面都是完好,就是买来半年就不防水了,有点可惜。

雪狼冲锋衣,11年799买的,PU防水,因为比较厚,在广东穿着闷,防水是一般啊,小雨吧
我的老爷装备

12年穿着它骑行滇藏,长下坡和下雨下雪穿,防风和保暖的效果倒是非常好。

这些都放在老家爬山配用了,最近穿了这个雪狼冲锋衣,洗了一晒,发现一直掉粉,估计是pu的涂层老化掉落
吧。
家里能留下来的老装备已经很少了,最近的装备更新很快,还没有怎么用就换新款了,看到这些老装备可以回看以前的老照片,很是感慨,以前的装备都没有现在的牛,但是户外却是最开心的。
话说多少年了雪狼在广东一直搞得不错吧
pu水解了
以前买的一个奥索卡五年后也发生过这样的问题
装备是其次,关键是有一颗牛B的心。当然烧装备的另说。
敬祝老群主永垂不朽
随波不逐浪 发表于 2017-4-3 18:19 好久没发帖了,发现论坛的面貌变化好大呀。  前段时间回老家玩,去我爸房间找东西,猛的发现地上有一双登 ... ...

被标题吸引进来的, 以为老爷装备是蝙蝠侠的装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