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上帝看川西(航拍稻城亚丁、色达、亚青寺、牛背山)

[复制链接] 查看:172005 | 回复:1084

有人问我,什么样的人生最好?

我仔细想过以后,答案就是"我觉得自由最重要。我想要一个自由自在的人生,不是要随时随地可以出去旅游,不是要上班不受领导约束。

而是在每一个我想要改变,想要尝试一种不同的生活,想要再往前走一步的时候,我永远都有选择的权力和能力。

每一个时刻,我都还想要有选择,有条件有勇气有能力选择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只能被动地等风来。"

最重要的视频
按照惯例,开篇必须是最重要的一项,就是以下这个视频。

《上帝看川西》,四个人一台车,带着悟,历时十天全程2800公里。半夜上牛背山,路烂遇上雨天路滑,车子频频过热熄火,半山腰路已挖断。 为拍稻城亚丁神山,背着30斤的装备,从海拔4500爬到5000,历时10小时,这一路的艰辛就不说了,都在视频里。这是场旅行,也是修行。

所以,通篇你都可以不看,唯,这个视频一定要看!!!!

重要的时要说三遍视频一定要看

视频一定要看!!!

手机用户目前是不支持视频,所以一定要换电脑来看才可以看到视频的!!!
写在游记前
十一月一号,雨天,上海出差。

从川西回来已经整整22天,一直都没有动笔写这一篇游记。

一是因为太忙,回来就接着出差,郑州、天津、草原天路,完了去苏州考自由潜水2星。
另一原因是这篇游记在我心中太重要,我看得太重,我希望在没有那么忙时间里静静的把它记录下来。

结果发现,好像我也没有不忙的时候。

终于在上海的雨夜里,有一股冲动把这一段旅途写出来,不只是为了给你们看,更为了给自已兑现出发前的承诺。

结果也就写了一千多字就放下来了,我对不起你们。。

镇楼大片

上帝看川西(航拍稻城亚丁、色达、亚青寺、牛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