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礁群岛-最南端的日落&潜水者的天堂(Key West & Key Largo)

在key largo睡了一觉之后,第二天终于迎来此行最开心的一天~去john pennekamp浮潜~~~
浮潜虽然很简单,但是不注意也会有危险,统计显示每年浮潜比深潜的受伤或死亡率要高很多,很可能就是因为大家都觉得在水面上没什么危险,所以就没那么小心。我在公众号上面也写过一篇文章关于浮潜的各种注意事项,链接在这里:之前在官网预定了tour,早上早早去那里check-in。公园的入口需要交7刀的入园费,往里开到一个commition center就是预定和check-in各种水上项目的地方。因为是state park所以这里的程序都很正规,需要签责任状之类的表格,租浮潜装备的时候也不出租通气管,因为要进嘴所以他们觉得反复使用很不好。通气管在当场就可以买,还有泳衣、泳镜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当场买,而且面具、脚蹼等东西都可以租。

东西都买好租好之后就是在码头等船开。浮潜的大多数人都选了2小时的tour,我们船上只有十一二个人。4个小时之内我们去了三个浮潜地,各有乾坤,玩儿的乐不思蜀~go pro的照片大概只能表现出水下景色的十分之一,亲眼所见、置身其中的感觉用相机真的难以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