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礁群岛-最南端的日落&潜水者的天堂(Key West & Key Largo)

首先还是先罗列一些有用的信息:
佛罗里达礁群岛官方网站:这个官网的信息很全,上面包括了很多酒店、tour的信息,还有几大热门岛的介绍。在官网可以查看一些基本的信息,尤其对订酒店比较有帮助。Florida Keys上面连锁酒店基本都比较贵,稍微便宜一点的就是家庭旅馆等,在这个官网上面都有联系电话或网址链接等。

潜水预订:我们三天潜了两次水,分别在key west和key largo。
key west是在一家叫fury water adventure的公司预订,这家公司有官网:,在expedia上面也可以订,在key west岛上也有很多小摊可以订,非常的方便。这家公司应该是key west最大的一家水上项目公司,除了浮潜还有出海看日落等各种项目。不过在这里我要说一句:如果认真想潜水的话不要去key west!!!不要去key west!!!因为key west附近的珊瑚礁已经被破坏了,据说是因为偷渡客太多,所以无法保护水下环境。我们去浮潜的时候水很不清楚,水下的珊瑚礁也死气沉沉,没有什么鱼。
key largo的项目是直接在john pennekamp state park官网上面预定的:。浮潜有两种时间选择:2小时和4小时。我们订了4小时的,因为想多玩儿一会儿,不过如果体力不好的话选2h的就够了,因为4小时的会很累。我们去了三个地方,到第三个地方的时候简直都没有力气下去了。另外这个公园可以玩儿的非常多,还有深潜、划小船等各种项目,在这里玩儿一天也是妥妥的,不过都是体力活就是了。对于喜欢穿的美美的拍照旅行的人来说,这个state park可能没那么吸引人,但对于喜欢户外运动和海的人来说,这个公园真的超棒超棒的!

衣食住行等杂项:

穿衣:这里算热带,一年四季温度基本都在20度以上,所以小短裙啊小背心啊都可以穿起来~不过遇到下雨阴天的时候还是有些凉的,可以准备一件外套或者围巾;另外酒店泳池边一般都会提供沙滩毛巾(beach towel),用来保暖足够了。

吃饭:florida keys一路的饭店各式各样很多,大多为吃海鲜和古巴菜的。用yelp就能查到饭店的评分之类的,这里像其他度假胜地一样,yelp上面的评价都很高分,大概旅游时候出来都不太在乎吃的吧~key west推荐一家店:seven fish,小小的店,做海鲜非常精致。

住宿:这里的住宿真是美国宰人的鼻祖……因为地方小游客多,所以酒店非常紧俏,而且价格很贵。如果是去key largo的话住在miami就好,如果只想去key west看看的话建议也住miami,因为同样两三百的价钱,在迈阿密就可以住很好的沙滩酒店,但是在florida keys上面,可能只能住一个家庭旅馆或者快捷酒店。我们在key west住的southernmost beach resort,就在岛的最南端,虽然很贵,但是不管是房间还是设施其实都比较一般。

行:因为florida keys小岛间由公路桥连接,所以自驾从迈阿密一路开过去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不方便租车的话,还可以报由迈阿密出发的tour,不过这种半自助游最大的缺点就是大巴接人和送人会浪费很多时间。

在开始游记正文之前,再放一下自己公众号和微博的信息:
微博:温熊喵,微信:熊喵没有黑眼圈,xiongmiaoceleste
如果喜欢我的游记,欢迎关注我跟我聊天~

Key West 基韦斯特
key west是个很奇葩的小岛。为什么说它奇葩呢,因为它觉得自己是一个国家:海螺国。这里的居民因为不满美国政府设下的路障,于是像玩儿游戏一样掀起一场起义,并成立了一个海螺国。关于海螺国的文章我有写过,链接在这里:非常不幸的是,我最近几次旅行都有成为雨神的趋势……到了key west的时候各种下雨,下的我都快疯惹,不下的时候天也阴阴的。

Key West随处可见的就是各种彩色的小房子,整个小岛几乎没有超过两层的建筑,全部都是清新的小木屋风格。

岛民的门口一般都会挂着两面旗:美国国旗和海螺国国旗。

从maimi开到key west用时大概三个多小时,到了之后已经快饿死了,赶紧先找地方吃饭。这家店店名:Firefly。我们去的时候竟然还有brunch,当时已经下午两三点了,不得不说岛民的生活太悠闲。吃的味道都不错,比较正宗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