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马之第14马背靠背上

发表于 2017-4-5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100马之第14马——背靠背上,人生就是要这样,不断地挑战自己,不断地突破自己,才能发现最美的风景。我没有疯更没有傻,跑背靠背,我老早就有计划的,只是刚好遇到清明节假期,于是就去跑了。4月2日背靠背第一马,路线:跑靖边南至靖边东收费站,起终点在河东建行附近。我是凌晨5点闹钟,准时起床,排空、早餐,早餐吃了一个面包喝了一袋酸奶。5:28分开跑,基本按照每10公里补给一支能量胶,一共用了3支。当我跑到14公里时遇到大狗,那是在永平加油站西安方向附近200米处,大黄狗距离我有2、3米,我蹲下转身它就跑,然后我就接着跑。跑到16公里,我喝了3口水,半马后又喝了3口水,35公里喝了3口水,40公里喝了3口水。快30公里时,在天和城偶遇段老师,他问我跑了多少,我说跑了快30公里。跑到32公里补充第3支能量胶,我拿了4支能量胶,实际用了3支。全程用时3:43:25。回到家里,先是拉伸8分钟而后冷热水冲小腿。我的左小腿正前方一直是我最担心的,每当跑上半程时小腿前面就开始疼,发不上力,算是旧伤了。一般修整2、3天就不疼些儿了。 微信图片_201704051539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