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马之第15马背靠背下

100马之第15马,背靠背下,4月3日跑步线路:起点河东建行附近,终点体育场。前半程在火车站跑的,后半程在新区完成的。凌晨4:15自然起床,闹钟定的是凌晨5点。早餐面包2个,面包是老棋麦小面包,早餐奶一袋,然后又喝了300ml热水。4:31排空 4:38坐电梯 4:40开跑。补给前30公里每10公里一支能量胶,每支能量胶是40ml.随后小口喝水3口。36公里用了第4支能量胶30ml。40公里又喝了口水。跑到17.7公里时,在火车站解手一次,跑完后在体育场解手。全程用时4:05:10。跟我预计的时间差不多。第一天跑完,我的左小腿正前方疼,今天跑更艰难。对于时间把控上,我预计第一马和第二马相差半小时左右即可。说实在的,我每跑一步,都在试着调整跑姿、控制呼吸。跑完后我从体育场骑行共用自行车到家。回家后依然是先跑后拉伸8分钟,而后冷热水交替冲小腿15分钟,然后洗跑步衣服。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有梦想时就去追寻,任何时候都不嫌晚,无论你年龄多大,开始总是好样的。挑战未知、挑战不可能,这仅仅是个开始,没有结尾。也许你的极限,刚好是别人的开始。所以,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偷懒,做自己想做的事,成为自己想要的人。生活多一份热爱,你的人生将无限美好。每次跑完步,不管是自己跑还是比赛跑的,我都更爱我的爱人及身边的好友。100马之第15马背靠背下
ylzk 发表于 2017-4-6 08:24 100马之第15马,背靠背下,4月3日跑步线路:起点河东建行附近,终点体育场。前半程在火车站跑的,后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