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清明大雪纷飞相遇在圣山脚下

第一天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四川集合,这天到的早可以在街上走走,四川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第二天:我们是从成都出发到四姑娘山镇,这天行程比较轻松的一天。

这是当年汶川地震的遗址,场面确实很惨厉悲痛,愿在灾难中所幸的人一生平安。

走进圣山、亲吻我的四姑娘

下午到达四姑娘山镇,这是到达四姑娘山的第一张照片

第三天:我们在四姑娘景区长坪沟适应高原海拔,今天也比较轻松景区里徒步15公里,但这里是高原所以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困难的。

第四天:我们从四姑娘山出发前往大本营徒步17公里,今天阳光很好,走在山间小路上,看两边如此晴朗的天感觉特别舒心,雨过天晴后的世界总给人一种明媚,仿佛阳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让前些天被风雨践踏的花朵重新得到爱的关怀和活力!

我们是早上九点出发,下午5点到达营地,今天的路有些糟糕不太好走,所以我们走的时间有些长,走的也有些累了

第五天:我们凌晨2点起床,2:30早餐3:00准时出发在,这天真的很累早餐也吃不下,而且全是上坡实在是太累了,而且四周什么都看不见,让我感到有些恐惧担心,不过我们的领队亮仔很负责很优秀,一直在前面带路,一直在鼓励我们,他随时随刻都在观察我们每一个人的状态,他的行动让我感到安心。

由于太黑所以在路上没怎么拍照,而且这一天下大雪加大了我们登山难度。

这是在营地拍的美照

走进圣山、亲吻我的四姑娘

穿运动装是猪猪体力超棒人也超好。

左手边是阿信很开朗的一个人,性格很好就是喜欢逗妹子

老王,看看这个动作是不是要飞的感觉

小蔡小妹子很幽默恩懂事的一个姑娘

这是领队亮仔

下午我们所有人安全返回四姑娘镇

• 五仁月饼
川西亮仔 发表于 2017-4-6 11:44 清明大雪纷飞相遇在圣山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