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4个女人~,4个爱拍照的女人~~  ,在临近导游预定集合时间只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我们慌慌又惶惶的奔过诺日朗瀑布,直接奔赴景区观光车,眼巴巴地瞅着外面,算是在树正沟到此只为在景区车上看你一眼的节奏 。。。。。。。。。
九寨印象:不好意思哈,实在是这些景区对比开来,最喜欢这个

1、整体来讲,这一路经过的收费大自然景区:九寨沟、黄龙、亚丁、雅鲁藏布江大峡谷,九寨沟景区是最好的:
1)景区交通费用收取合理、交通方便,就是一张90元的景区观光车随便你爱怎么做怎么做,各上下车景点随便上下;不像亚丁,购完景区车票120元只到亚丁村,进入景区后做景区内电瓶车继续收费;分次、分段收费,心理感受不好,要么直接把200元车费一起收;
2)景区内宣传做的最到位:景区车内电视视频介绍,且同时各车配备导游一名,做沿途补充讲解,专业、服务感都出来了;
3)景区内硬件配套最好:景点标识牌,标识完备且清晰提示到上下游景点的距离;景区内公共卫生间设置数量到位、且都是环保卫生间
2、景色美,值得不同季节到访的仙境
3、一天时间真心很紧张,2天就会很宽松,哈哈,可能再去的地方,啦~

(三)2013.10.07-10,成都九寨、黄龙四日游

D4201310.10   回成都,坪头羌寨文化、汶川映秀漩口中学;成都夜景

前几日自然景观大大饱了眼福,这日主要是人文景观;晨8:50从黄龙出发,返回成都,回程中在茂县参观坪头羌寨羌文化,就是前面提到的羊的儿子、买到好吃苹果的地方;然后经汶川到映秀参观0805·12地震漩口中学地震遗址,途中也感受震后灾区重建的新景象;

[p=22, null, left]坪头羌寨观看了羌族姑娘和小伙子表现民族歌舞,领舞的姑娘那水灵灵的大眼睛、那甜甜的笑容、那婀娜的身姿,喜爱之情连我这样绝对不外貌协会的人都情不自禁,那日我真真的在内心感慨:长得好看那是绝对的、必须的、显而易见的优势,跳舞的时候所有注意力都只集中在那一个姑娘身上、不能挪移,性格再好那会不自觉地招人喜欢;虽然这感受这么深刻,但也只有如此,别无他想,哈哈哈哈哈

[p=22, null, left]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喝了羌酒、参观了羌绣,晓得羌族傩文化;然后一行的游客里有位广州带着媳妇儿一起出来的、很搞笑的红太狼,为了进一步了解羌族文化之羌族婚礼,在团内众多女生期望的眼神、男生推脱的责任后,光荣的临时客串了羌族新郎,观赏了羌族的婚俗仪式,行礼的时候周边有羌族人民在唱歌、新郎掀了羌族新娘红盖头,只顾着看热闹,婚娶差异就一点也说不出一二三,只晓得反正不一样,哈哈;

羌酒、羌绣、傩文化和羌民族建筑特色~
[p=22, null, left]离开坪头羌寨的时候,我一点也没客气,又在这盛产苹果的茂县买了好多苹果,带回成都、为318做物质准备,后来发现,我还是买少啦,旅行路上路漫漫啊 ~~~

[p=22, null, left]后来就到了汶川映秀镇,走路到遗址保存最好的漩口中学,未进学校门口那种悲伤的情绪就默然涌上心头,按顺序入门参观,看着5层的教学楼全部跌落至地面,心里那种难过的压抑没法言说,2008.05.12,大四下学期、自主实习、房地产一线销售,第一份工作、也是奠定了后来职业生涯基础的工作,当时月工资1200元,然后捐了100块给灾区,处在遗址当时想:捐少了 ;但是也欣慰,还好地震的时间是下午,可以得到及时疏散,确保最好的孩子伤亡;处在那种氛围里情绪太感伤,后来我们四个就返回旅游大巴;

[p=22, null, left] 返回的路上,点点和我们分享,地震那年,她在成都的经历,点点家是四川达州的,08年在成都工作,现在嫁人到北京;那年她还是一个人,自己在地震那段日子,怎么流浪、怎么无助、怎么到公园里抢可以睡一晚的地方、没地方洗脸、有地儿吃饭绝对不客气,吃饱是第一要务;他现在老公是当时第一个联系到他的,也是那个阶段给他关怀、温暖最多的人,地震之前没想过和他在一起,但是经历完5·12,后来嫁到北京,现在很幸福。

[p=22, null, left]
一边听,一边想:经历过地震的人,对待生命和生活的态度一定有很大变化,因为在那样无助、惶恐的日子,会豁然开朗、豁达、明朗很多;

有缘份的人,不管怎么样,最后总是会在一起的,点点和她老公就是上天早就注定的姻缘;

[p=22, null, left]不自觉的想到《倾城之恋》,白流苏和范柳原,倾覆了一个香港,在经历过战乱、离别后,才抛却一切世俗束缚、敞开心扉,成就刻骨铭心的爱恋;而我想,就是因为经历过这样超越生命之外不可控的外力后,才更懂得人生的真谛;

回到成都后带着邵邵一起住,成都正福草堂德馨客栈,喜欢二楼早餐的大厅,还可以在那里看书、上网、吹牛皮 ,晚上邵邵去春熙路购买特产带回家;阿拉打听第二天去黄龙溪的路,顺便就又徒步了4小时,一路过成都喜来登隔壁菜市场了解成都人民菜篮子,然后也顺到春熙路分清了东西南北,进超市买东西,一路又到天府广场后绕圈回客栈,这天,见到了年轻的孩儿他妈气泡,未曾谋面就一直喊着跟我混的新哥,见朋友晚归的团长、兼队里唯一的长发美女 ,第一眼见气泡的时候,心里好生吃惊,毁啦,8个人的队里就指望着团长这一个姑娘啦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成都春熙路,在200米的商业街上有不下10个都市丽人女性品牌店面,虽说其它城市这个品牌店面集聚度也很大,但我还是很纳闷,是因为这个品牌盈利能力强悍,还是品牌销售策略

前奏——天府四川

(四)黄龙溪古镇一日游/会师宴

D52013.10.11   黄龙溪古镇一日游/会师宴    早知黄龙溪,何必下江南——之前在网上看到朋友鱼儿去黄龙溪,图片美美,也一直对古镇有喜爱,这日便约了气泡、小牧一起同行,晨起早餐后,直奔新南门汽车站,然后一个小时多点,姑娘们一行就如愿到了这个有名吃的古镇;
    路上旅行向来讲究眼缘,去往黄龙溪的大巴车上,气泡和小牧做后排,自己在前面,旁边坐了一中长发戴了帽子的姑娘,打眼望去、感官了下气场,自己乖乖没讲话,心想还是不主动招呼这个姑娘啦;这几日睡的太少,坐在车上不一会儿睡意袭来,既然不准备和旁座姑娘热聊,那还是小咪一下,不成想半路恍然醒来,半个脑袋在人姑娘右肩膀上啦 ,呵呵,姑娘见我羞赧,人家也很配合我,眨眼睛笑笑,呵呵,还是那句话,神仙安排要认识的人,总是给你安排机会哒,后来我和CC回成都的路上,这一顿人生、感情的聊啊,哈哈 ~

今儿个又是4个姑娘成行,到达黄龙溪的时候已是12:30了,都饿啦,之前我在百度上做功课的时候,百科隆重推荐了曾经在2011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小吃争霸赛一举夺魁的名吃“黄龙溪一根面”,不叨叨,4个饿极了的孩子不管入门景点如何,直奔“一根面”,一路问路辗转来到名店,果然名不虚传 ,这一路转进来好多店面空无一人,而“一根面”的生意果然如坊间传言要排队候吃,这还不算,店内招牌明文昭示:不准催食,否则请到别处就餐 ;店内吃食只有一种:面,分热的、冷的;心里不禁暗暗嘀咕:专业化道路、专业化道路,必须是专业化道路取胜,自工作来自己一直推崇的职业理念,就靠着一根面,只有这家店可以做到门庭若市,在整个古镇餐饮行业里鹤立鸡群、一枝独秀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瞅瞅姑娘们的战斗成果,可以么,哈哈 ~

回来的路上经过黄龙溪的水车,比丽江古镇的水车占地面积大些,附近视野也开阔些,姑娘们合照留念,到此一游;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返回的路上,CC发现了气泡除了作为年轻孩***身份外,还可以客串艳遇帅哥,这一路给她俩是各种拍拍拍,而当画面之上这俩人合照呈现在我们面前时,肚子就不是自己的肚子,腰也不是自己的腰了,气泡果然是一绝对的帅气男,姿势、表情连感觉都完全成功的扮演了CC临时男友的角色,气泡、CC,你们要有多可爱,哈哈,爱身边的这俩欢喜姑娘 ~

我是Sunny,加入组织,一起成长

古镇内晃完,幡然醒悟,中国必去的10大古镇,确实各个古镇有各个古镇的独特之处,但是走过一半就发现,其实大同小异,就是在复古建筑、青石古坊气息和悠闲小桥流水下覆盖着一样的商业气氛,但中国人偏又喜欢这种人造的热闹。

回成都的路上,和CC聊到好多,虽然她小我2岁,但是这个敢想敢干的姑娘倒是给我不少触动:要想离自己想要的生活更接近,就必须有原动力的欲望驱动,然后在意识导向下考察,继而甄别、选择,是机会就牢牢把握住,不放弃的行业坚持才终有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晴朗;2个人在一起相处,如果想长久和谐,就必须要保证共同的精神成长节奏,否则在社会环境中,不同的工作性质、岗位层级、认知视角最终导致的精神差异,终将会动摇曾经坚韧的感情吧。

[p=22, null, left]这一日是2013.10.11,次日便是我们团队一行8人启程的日子啦;当日团队内所有人员到位,成都集合地点正福草堂德馨客栈报到;提前订好的会师宴就在今晚,而未曾谋面的团队成员也都将在今晚亮相啦,哈哈;回来的有些晚,我和小牧、气泡直接到晚餐地点汇合,2位司机师傅倒是如期到来等候,新哥,犹然记得嫩奇葩的逻辑,集合时间都到了,你还带大家在客栈等我们,顺德jackson也果然的与众不同,哈哈哈哈 ~

[p=22, null, left]曲姐,深圳短发美女、医疗工作者、美女妈妈,但是一餐下来就发现,嗯,人家只不过是短发而已,为人处世、心思思量断然是大家闺秀的风范,后来了解果然是世出书香门第 ~

[p=22, null, left]鱼哥,深圳眼镜大哥,机械工程师、兼职IT男、不动产炒作男,相伴一路最亲近的人啦,永远的可爱、满怀最大的摄影创作激情、一路走来被我们怀疑发现、开启未知自我的鱼腩哥

[p=22, null, left]郭大哥,北京成熟稳重男、队伍里真正的摄影大师、能对儿子谈恋爱持“不支持、不反对”态度的开明老爸 、拍照片喜欢来一伟岸形象的表演艺术家,哈哈哈哈;这一路,因为有你,调和了我们先天不足造成的和司机师傅不足够和谐的矛盾,因为有你,收获了那么多团队美图

[p=22, null, left]卡帅,天下衡阳一家人、天下广州一家人,游荡在两地的衡阳土著,果然是被门卡掉的帅,你的个人魅力那哪是一个帅字了得的说 ,这一路熏陶着你的人类家庭学、灵魂身体错位学 、日益变黑变宽的大脸、日渐精进的每日表演课,一路团队欢乐,因为有你,增色万千,同时也是享受了我家凯哥待遇的第二团长,可爱小弟

[p=22, null, left]8人团队集合,晚上召开团队会议,明确个人职位、岗位职责、团队公约,我负责做会议纪要,最后宣读会议精神、明确迟到一分钟负激励10元的时间管理准则,约定次日7点准时出发,川藏318,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