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安庆

徒步参观刘王立明故居、登香茗山一日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11,我们徒步到新仓镇鸣山村杨茗组参观我县著名的爱国民主人士、中国现代妇女运动先驱、民盟早期重要领导成员刘王立明故居。在刘王立明故居,通过故居王姓宗亲村民的介绍,我们了解了她的历史,走进了她的生平,感受到了她的伟大。在赞叹刘王立明的同时,更表示以后要向她学习,争取做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通过参观刘王立明故居,对我们学习、继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爱国主义情感,践履爱国主义的行为,做忠诚的爱国主义者有着积极的教育意义。在参观完刘王立明故居后,我们又来到了新仓镇香茗山,一边爬山还能一边欣赏风景进行志在活动现场,大家自发的捡起山上的垃圾,不少在此游玩的游客纷纷为我们的行为点赞。虽然我们能做的只有这么多,但是希望我们的行为能够感染其他游客不乱扔垃圾甚至也参与到环境保护的队伍中来,净化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图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刘王立明故居前合影

刘王立明简介

刘王立明故居前的美景

我们听取王姓宗亲村民的介绍,了解了刘王立明的历史,走进了她的生平,感受到了她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