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中

小妮子带你感受[苏州小文艺]

一路上,家里那位沉静在《使徒行者》追剧中,而我则选择了石康的《晃晃悠悠》,强烈推荐这本书!很好看~~

苏州有两个火车站,一个叫做苏州园林站,离市区较远,我们在苏州站下车。出站后左右都有出租车等待口,我们选择了右边较近的口,推荐大家可以等待稍贵的黑色出租车(其实也就是个丰田凯美瑞,整的和杭州最早的大奔车似得),队伍比较短,在正常出租车队伍的外围,并没有比普通出租车贵多少。

由于住在苏州市区,所以这次对住没有太大的追求,加上国庆节假日酒店费用猛涨,故选择了汉庭。如果各位可以提前确定行程,推荐苏州的平江府,价格适中,地段热闹但酒店幽静,建筑有特色。

放下行李箱,带上重重的镜头,准备向平江路出发!

国庆的平江街,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望眼而去就是一片黑压压的脑袋~~由于出租车下车后在平江路的中间,故我们选择了先从右侧(东段)开始逛。

小妮子带你感受[苏州小文艺]

步入平江路已是下午2点,饥肠辘辘,看到人流排队的美食果断不能放过,第一个美食选择了【陈先生的肉肉】,一份夺命小排。排骨用油炸的方式,配上蒜香,肉质松软,20元一份。

途径一家多肉植物店,非常喜欢,它将佛的元素与肉肉很好的结合,虽然多肉植物本身品相并不是非常好,但是结合上盆景后特别有味道,强烈推荐大家可以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