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洲南北晃荡—大美南澳

我也是出来了才发现进这市场是要交钱的,还每人2块,可是没人收钱,自己放。我都忘了自己是哪钻进去的,好像也没见他们拦起来啊,反正我都出来了,要BS就BS吧,我们也买东西了,这2块钱就不补了。。后来我们中饭后小伙伴们想再回来买几个苹果,市场已经撤了。那时才下午两点多,不太了解澳洲人们的节奏。。。。

跳骚市场隔条马路就是我们吃饭的地方,饭店隔壁有这么个建筑,像教堂,又不似。住人的?有点小萌。

澳洲南北晃荡—大美南澳

MAHJONG 强烈推荐,广式点心,很地道,烧卖很赞。令人称奇的是,上海小笼包味道也很正!7年前跟团来澳洲蜜月,澳洲的中餐令我印象深刻:上来先以锅大杂烩的汤,然后就是一些不着掉的中餐。我印象中的澳洲中餐很差劲,这次澳洲行之后完全颠覆,澳洲的广式点心、川菜口味都比我在绍兴能吃到的要正多了。一路吃下来,毫无违和感,很ING。其实想想也是,澳洲那么多中国同胞盘踞着,没理由没有好的中餐。天知道7年前团导游都带我们去了些什么饭店。。。

酒足饭饱,再散步回酒店。路过“遛狗场”集体照来一张,脚架没带出来,我只能暂不上镜。长途飞行后,小伙伴们多少有点颓废,只是两熊孩子跟打了鸡血似的。。。。

永远跳不起来的多多妹,我表示很遗憾,白遗传了你老爹的那双壮硕的小脚胖了。。。

回到酒店入住休息,我们都小眯了一会,晚上澳洲的土豪朋友请我们吃饭。至此,我们开始了榜上土豪的幸福生活。。
先接我们到家中做客,离墨尔本市中心也就是10多分钟的车程,地段据说是中上层。

澳洲南北晃荡—大美南澳

然后晚饭WESTFIELD的正斗,口味很正。海鲜、炒菜都一流,土豪带去的地方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