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

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有份量,期盼中

D3 , 今天要翻越此行的第一座垭口4428M,经过昨晚的一夜混混沌沌早上潦草早饭,急慌慌的上包时队友们只剩下等我的队长了,牧民赶着数只挂满五颜六色的登山包的牦牛,不断吆喝着修正牦牛的上山路线,牦牛气呼呼的喘着粗气踢踢哒哒的往垭口窜,都是被昨天高反洗礼后“缴械”的驴友们的,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今天爬升并不多,只有200m,我踉跄踉跄晃悠着跟着前面的队友,当经过几个队友们的时候发现其实大家都不快。垭口朦朦胧胧的被云雾盖着,霏霏细雨几乎将我们泡了一整天,从拔营到扎营。垭口拍几张,停下就是冷,很快就从垭口另一侧下降了,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翻完垭口天似乎停了一阵,太阳都从云雾里钻出来瞅了瞅,精神一阵,步履轻快起来。我们在下日干措边停下来歇息了一番,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天色还早

,奔向上日干措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今天最后在上日干措扎营,高反适应期结束,腐败一下犒劳自己,今天营地高度3964,行进11公里左右。

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年宝玉则穿越游记

psb (3).jpg

so9鹿 发表于 2017-4-6 23:21 先上攻略;出发时间16·7·7  7·10 D1  成都-理县-阿坝  D2 阿坝-下文错-格莫措  D3 格莫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