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顶2日游 日出·云海·星空的邂逅

云淡风轻不是生活的全部,世上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迈开腿去经历去看一看。

旅行就像是一场修行,短的叫旅行,长的却是人生

川藏线很美,美得那么纯净,美得那么空灵.....那里离天很近,远离凡尘;
凯程圣地户外 发表于 2017-4-7 11:16 二十岁出头的日子里,做一件八十岁的时候想起来都会微笑的事。日子还在继续,心却久久不能平静,西藏之行, ... ...

【出行方式】:越野车拼车一路边走边玩,风景优美随叫随停
【包车出发日期】本行程3-4人即可独立成团,提前预定,随时出发;线路可量身定制,按照假期时间调整。

神奇的光线 无垠的草原 弯弯的小溪

旅行就像是一场修行,短的叫旅行,长的却是人生。

只要你喜欢西藏、喜欢摄影、喜欢旅行,向往自由、希望释放、跟我们一样对西藏有着同样的向往,我们随时欢迎您,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

这世间唯有时光和旅行不可辜负,带上灵魂去旅行,也许并无信仰但求心灵安放。

都会过去的 烦躁的心情 孤独的生活

很多事情就像是旅行一样,当你决定要出发的时候,最困难的那部分其实就已经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