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By恶魔哭泣)记在尼泊尔“洒”野的日子,感受“丧尸围城”的狂

个人信息
微信:Devilmaycry-lz
微博:@恶魔哭泣lz

本文及图片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想要转载或约稿请联系作者本人,谢谢……
为尼泊尔祈福
可能此时此刻,大家看到这里的这个小标题,会觉得有点“马后炮”。自己也觉得这个时候写这个有点晚(所以游记的标题我都改了),但其实,这篇游记是我在尼泊尔地震发生没多久时就开始动笔了的,后来却一直因为各种事拖到现在,也是醉了。
思量再三,我最后还是决定保留这一段,因为我觉得,祈福这种事,任何时候都不算晚。而且,我们也不应该只在事情发生时才想到去祈福和援助受灾者,在之后帮助他们重建,直至他们恢复正常生活为止,祈福和援助都应该进行下去,这才是真正的关心。

2015年4月25日14时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导致上万人伤亡,无数家庭破碎……

声明:下面几张记录尼泊尔地震灾难的图片均来自上面这本图册,我翻拍的几张图都标注了原作者,因为地震时我并未在尼泊尔,所以只能用这种方式给大家反映一下当时灾难的情况,也是希望能让大家对尼泊尔多一些关注,多一些人能去帮助这个神圣善良的国度。这本图册由国家地理的老师监督出品,收录了160张左右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师(包括一些国外摄影师)拍摄的尼泊尔地震前后的图片,其中也有我自己的几张拙图,主要是反映关于尼泊尔地震前后的各个方面。如果大家对图册有兴趣也可以联系我……

旅行内容正文的开头最是难写
那话说啥,每次开头都在说不知道该说什么,前几次觉得还好,但次数多了,真的是觉得写“不知道该说什么”这样也不怎么好了,所以这次索性啥废话都不说了,直接开始进入正题……
怀着自虐且纠结情怀,我还是想要把这次游记写得稍微深刻一些,不同一些……
这篇游记我没有按记流水账的方式从DAY1写到DAY15,而是把尼泊尔这个国度的最有特色的东西分类,然后每个特色作为一部分来写,希望这样,能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到这个国度……

开头还是先上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