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这几张算是此行拍到的Oia最美的几张风景,如果没有停下来一定追悔莫及,一直到离开我都没有再重新走过这几处

• 周游.
拾级而下的路上,移步异景,说的就是这里。地中海气候下的圣托里尼,为了抵挡阳光暴晒下的热量,房屋都一致的刷成白色,成就了这一道世人眼里的风景

下图中就能隐约看到我们的酒店了,那个有游泳池的那块,就是我此行定的最贵的Oia的酒店,一晚的价格相当于我其余7晚之总和(其实是因为我其他酒店订的便宜而已)

终于找到酒店后,兴奋之情,喜与行表,怎么也挡不住了

在圣托里尼,非常有必要在Oia住上一晚,虽然有点点贵,但相当值得。来说说我们酒店Oia Mare Villas,之前在Booking上看了好几家,挑的眼花缭乱,还去微博上搜实时微博,看有没有网友发的定位的实拍图。想要住在Oia是因为能直接在阳台上看日落

我们定的是“火山景蜜月窑洞套房”,预定的时候最好备注二楼或者upstair,因为即便同是蜜月套房,一楼的阳台和平地连接在一起,就会没有下图这样的一眼望去沿海的感觉

窑洞套房的厨房位置还有一个小窗,可以看到蔚蓝爱琴海,很有多拍照的灵感,却都没时间来一一实现

虽然在订房间的时候备注了我们是蜜月旅行,希望房间有一些装扮,然后大概高冷的欧洲人民会觉得东南亚那样的花瓣满床的装饰很Low吧

好了,辣椒阿姨已经迫不及待拉着我开启写真模式,这次没有带很繁杂正式的婚纱,觉得实在会太重,只是选了比较简单的蕾丝白裙作为伪婚纱,手捧花,头纱,花环等都是淘自某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