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封致圣托里尼的情书

爱琴海边边悬崖上的一餐,这该有多浪漫啊,可是人物手抖拍虚了

辣椒阿姨和项哥,看我抓拍的多自然亲切,哎,迷恋自己

其实这张照片我把后面的闲杂人等都P没了,是不是毫无PS迹象

夕阳照的整个小镇都辉煌了起来,上面这张手机拍的,画幅比较广,下面的是相机拍的,其实看到很多老外用的都是三星,大概中国人是苹果的主要市场了吧

夜晚和亲爱的散散小步,才是蜜月的正确打开方式嘛

岛上有很多卖圣托里尼风景画的,其实我自己画的这幅也没有差很多嘛,原本想找下画中场景,但似乎已经被这儿的蓝顶迷乱了

直男本打算这次能解放双手,把拍照任务交给辣椒阿姨,让我们两女孩子互相拍。我怎么可能放我一手调教初有成效的“野生摄影师”,这不,在亲老公镜头下才能笑的自然点

在希腊有种当地的美食叫Pita,类似于手抓饼或者肉夹馍,一块饼夹了肌肉猪肉薯条和配菜,这家是网上好评很高的Nikolas,就在费拉步行街头上,很容易看到,但是我觉得他pita的饼不如我在Oia巴士站附近的那家软,或许是那天吃太多冷了吧。圣岛上物价不低,pita很便宜而且适合没什么大胃口的时候来一个充饥

为了减轻行李箱负担,我打算深夜泡个面,无奈没有找到合适的碗,就只能委屈烧水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