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酒店的老板非常好,不旦凌晨6点多来接机而且离可以cheak in的时间12点还有5个小时,看我们疲惫的样子马上给我们安排了一个房间休息。我和老公实在是太疲倦了倒下就睡着了。。

这是酒店的内部,在圣岛300多块钱住到这个房间真的很舒服~~虽然看不到海,但是很温馨~

这是房间的小厨房,外面可以看到泳池~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房间内部也是很温馨的布置~

睡醒了,oh yeah~~~出发了,第一站,Fira小镇和传说中最美的沿海步道~就是靠着火山从Fira到IM的悬崖步道~前几天都是暴走的行程,终于从暴走模式到度假模式啦~~美丽的圣托里尼也是一步一小景,虽然去之前在帖子上看到很多,以为有点审美疲劳,亲身站在悬崖上望着爱琴海,一切还是那么的美好~~

蓝色的爱琴海显得很是忙碌,来来往往的船只装载着游客们对这里满满的期待~~我一直觉得爱琴海怎么可以蓝得这么的梦幻,这么的平静~~到了后面的米岛我个人觉得可能是跟圣岛特殊的地理位置有关系,因为圣岛都是在悬崖上,看不到大海流动的波涛,只看到一片异常平静的蓝的很纯粹的大海~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悬崖步道上一边是悬崖海景,一边是各具特色的小房子~~

我们到圣岛的第一天是阴天,一点都不晒,出门玩和拍照都非常的轻松。相对于后面几天烈日高高挂,基本10点到4点不敢出门,这一天简直太让人怀念了,因此我和老公一路边玩边拍照沿着悬崖步道慢慢走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