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最后来到米岛,标志性风车加日落~

行程安排及文章目录
        这是一次暴走加休闲之旅,在布达佩斯用老公说的话就是11路公交车(两条腿)走天下,2天暴走全城,人家需要乘坐缆车的城堡山我们轻轻松松连续上下来回两趟。在圣托里尼如此美丽休闲的地方,为了拍得好照片避免阳光太强光比太大我们经常5点过就早起拍照。为了等到落日及夜幕降临的美景,而那边日落又偏偏特别的晚。。时常要等到9点半才能去吃晚饭。所以每一张照片后面都有一段血泪史,但是那是痛并快乐着的经历,可以用来回味和永久珍藏的美好记忆。

在这篇帖子里,我会详细记录下我们一路的心得和体会,也会介绍我们签证,制定行程的想法及旅途相关预算及花费,我最后惊奇的发现我做的预算和我最后的花费只差了16块钱。。。真是职业病,哈哈~

这个行程安排是我旅游前结合各大论坛的帖子精心准备出来的,最后并没有完全按照这上面的计划来走,甚至旅途中都很少拿出来看。其实自由行的乐趣就在于做攻略的过程,你会觉得很抽象很笼统,也不太清楚人家指的方位和强调的重点,但是当你站在那个地方,所有的一切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对陌生的场景会有一种熟悉感,这时候不用一板一眼的跟着攻略来也会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想去哪里~但是做攻略的目的当然也是为了避免走弯路,还有在异乡吃吃同胞们都推荐的美食也还算靠谱,我们此行的具体行程还是参考游记篇里面的描述~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有需要电子版行程单的可以留言,看得比较清楚一些~

大致行程和文章的主要内容可以见目录~

● 布达佩斯 Day1-Day2
>初见佩斯之英雄广场
>复古而华丽的安德拉什大街及瓦茨大街
>佩斯的美食和酒店

● 希腊  雅典  Day3-Day5
> 沧桑的卫城
> 绝版的苏尼翁海边悬崖神庙

● 希腊  圣托里尼  Day6-Day10
>Fira-Imerovigli沿海小道的悬崖美景和小清新人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