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牵着手,漫步在蓝色多瑙河,爱琴海的日落—希腊匈牙利14日

佩斯的美食和酒店

• 周游.

我用新发现的一个境外找美食神器“梦想旅行app”搜到附近有家“红辣椒餐厅”,名字听起来有浓浓的中国风味,点进去一看竟然还是当地美食NO. 7!顺手在APP里查了下线路,发现距离英雄广场非常近,走路就可以去,于是我们决定去尝一尝。不得不说,这家餐厅的性价比真的很高,味道也是我在匈牙利觉得最好吃的餐厅~~在那边会先上一篮面包,要收费的,不需要可以提前说~这家餐厅最棒的就是和我们重庆一样,桌子上一瓶辣椒,在国外吃到这种味道简直是要流泪啊,我基本一顿饭要吃小半瓶。。

这种果子我没见过,在布达佩斯的大菜市看到了买回去尝了一下,巨酸。。貌似也是樱桃的一种,话说欧洲那边樱桃真是便宜啊,像车厘子都才10多块钱人名币一斤。果子长得多乖的~

餐后尝一点自带的酸果子吧~

接下来就发布达佩斯的第一个酒店吧,离英雄广场非常近,出站向右看就看到了,一栋白房子~~价格是500多RMB一晚不包早餐。
Mirage Fashion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