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到底选择A塔还是隧道帐

别沉了啊 自己顶一下 大家帮忙给点建议呗

用不了那么多预算, 这东西不用纠结,没多少技术含量,正规品牌的,双硅材质的,都行。。。前几年迷各种塔迷到不行,玩了二三十个以后,觉得就那么回事。三峰N年前出的"毒草",就是帐杆在两边的,双硅材质,几百块钱的东西。或者想要好点的,会点英语吧?国外各大户外商城网站转转,你能想到的样子那里基本都有,两千五到三千预算。。。哥们,这预算你可以研究下cuben面料的。双硅做的塔或者隧道,这价卖给你,我都觉得你做了大脑袋  :) 一千多点弄个双人A塔就行,还带内帐。。。 所谓高中低端都玩过后,觉得都差不了多少。。。

回你的帖子,忽然想起来我好像还有五六个塔(单人、双人、三人、多人)和Terra Nova Laser Ultra 1 隧道帐在家吃灰,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旺信: superalsatian,但找出来需要点时间。。。 现在用都多的都是自驾用大天幕和家庭帐篷了,那个才叫爽。。。。
kaiyue1989 发表于 2017-4-8 23:47 双人隧道重量要达到1.25千克很难,A塔搭建比隧道更简单,同样标称双人的A塔空间表现不如双人隧道,但凌云  ...

不光凌云塔,这类设计,很久以前已经N多款帐篷在用了,就像常规金字塔、A塔一样,是成熟设计方式。 我也喜欢这类帐篷的大空间优势,但缺点也很明显,稳定性不如常规的twnsisters造型A塔。
409795315 发表于 2017-4-9 14:09 这种双杖支撑  我觉得空间很不错

这背景,真霸气,也睡的着呀
残雪 发表于 2017-4-10 15:39 这背景,真霸气,也睡的着呀

哈哈!那个兄台的招牌。
哈屁妞耶 发表于 2017-4-9 17:07 小小小草。 发表于 2017-4-8 23:13 大家觉得TarpTent 凌云塔(StratoSpir ...

我想说30块钱一根的那个不叫登山杖,不要用那种的...内锁的尽量也不要用...好啦  就剩下Z帐和外锁了   至少我没发现这两种出现过无法伸缩的问题,就算有暴力解决下就ok了
  • 哈屁妞耶 就这个玩意。 就我各人而言,与其买顶级的登山杖+A塔还不如买个好点的三脚架腿管+普通的帐篷。尤其是高寒地方被水给浸到然后结冰。 2017-4-11 10:04
残雪 发表于 2017-4-10 15:39

因为这位兄弟叫猛兽
我想说这个嘛不是讨论登山杖的问题…?

..........晚上1点多才到这唯一的营地  管不了那么多了

理性玩家 发表于 2017-4-10 18:11

到底选择A塔还是隧道帐 就这玩意,登山杖和脚架二合一的,腿管600一根,支座1500一个。去阿尔山第二天就被冻住,-28°的天气吧。所幸没有冻坏,就是被固定在那个长度了根本动不了。然后拍完照回当地小旅馆用浴室热水泡开的。一起去的别说登山杖,三脚架都冻坏好几个,关节部位直接开裂了。没有露营也不可能去露营这么冷,毕竟是拍照去的不是去求生。。。。。那以后我就一直用2系碳纤维的三脚架当登山杖了

当然了,人家去南极都在用登山杖的,所以也不绝对。可能还是我们一行人拍照原因,架子搭设在不结冰的河里,拔起来以后就被冻了吧。反正出过这么几次我是不敢用登山杖当帐杆了,就算是A塔我也建议用三脚架的腿管了,毕竟28的直径三脚架腿管比16直径的登山杖心里上踏实多了。
  • dsjb 哈哈 怎么又吵吵起来啦!!东北人的习俗是能动手尽量别吵吵! 先说说登山杖的问题,不论是铝的还是碳的,浸在水里 -28度就没有不动住的,抹印度神油也不行,不知道你在不冻河拍片是在岸边还是把架子放河里了,放河里 ... 2017-4-13 21:30
  • 理性玩家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其实这个帖子不是讨论登山杖的....那么表明一下我的看法吧,我喜欢用A塔,原因很简单 轻!、、、、 2017-4-11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