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爱辉户外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永不停息。黑河徒步的脚步已经走过了十年,我们在路上,向前、向前的号角声中,一段段的铭刻心里的徒步历程凝铸成了一幅幅的画面,而这一幅幅画面又被一张张的照片所记载下来,串联起来为黑河徒步运动揭开了它健康时尚快乐及其美丽的面纱。值得我们去重新欣赏,回忆和纪念。
   借此今年重走百里路,踏青徒步行纪念黑河徒步十周年活动,举办黑河户外徒步十周年首次摄影展。展出十年间黑河户外人自己的摄影作品,弘扬户外人的精神面貌和展示户外人的风采及快乐的瞬间。让黑河人真真切切地通过每一张照片更加了解户外运动,了解黑河户外人。

展出时间:2017.4.28---4.30日
   展出地点:黑河体育广场
   参展作品:黑河户外徒步十年间的摄影作品
   活动具体方法说明:
     1.参展照片于4.20日前将照片原版送往黑河徒步俱乐部
     2.每人预交五张照片参加预选.
     3.入选照片免费统一冲洗,展出后,照片归回本人.
     4.送选照片要写清楚摄影时间,和摄影人姓名或网名.
     5.报送照片范围有自己照和别人照的,都可以作为候选照片。

各位驴友:这是黑河户外徒步运动首次摄影展,希望得到新老驴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参与.相信您一定会为这一个个无言的画面,一张张美好记忆的照片所再次震撼,再次感动。

我们行动起来吧!

向坚持不懈地为户外摄影的摄影师们致敬!
   向坚持不懈地为驴友服务的摄影爱好者们致敬!
说明:送选照片,不要个人照,美人照大头照。要精典  原版   不要网上和QQ空间下载的照片。

五张照片有一张风景照最好
摄影展,展出我们户外人的风采!赞!
展出黑河徒步人的风采,支持!
太好了群主带着大家走出了驴友的风彩!
走四季  迎来十年庆典  支持精彩活动

富贵荣华 发表于 2017-4-9 16:33 2017.4.30日重走百里路,踏青徒步行 活动摄影展召集帖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永不停息。 ... ...

好活动!想参加照片有传上来就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