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独家纯玩 自由行 呼伦贝尔旅游 5日全境游包车攻略

呼伦贝尔草原的美,美就美在在大大小小的河流;河流的美,美就美在弯弯的河曲。额尔古纳河,在一望无垠的大草原上弯弯曲曲慢慢流淌。河的两岸,蓝天清澈、白云低垂、山丘柔美、草原吐黄,牛马在悠闲自在地吃草,羊群如流云飞絮点缀其间。
优质的金牌司机:我们深知,旅途中,一个好的司机是多么的重要,他不仅,是您的旅行向导,旅行管家更是您出行的安全护卫,因此我们对司机的要求也是极为严格。
在我心中最神圣最美丽最洁净的地方,它接近太阳、接近希望,它便是呼伦贝尔大草原,草原的春夏秋冬四季分明……

那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踏入草原夹杂着泥土香的空气扑鼻而来、新鲜劲使人神清气爽!攀岩过雄伟的山峰、欣赏过洞庭的湖水,却都没有这一碧万顷的草原迷人,草原的美,目之所及,望不到尽头,它又那么的绿、那么的静。牧民策马呼哨而过,驱赶着羊群,他看起来开心极了唱着牧歌发出爽朗的声音,我想在如此圣地大抵无论是谁都会心情大好吧,羊儿们静静的吃着草,在这些草地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无边无际的草地与天相接,边际笔直如线,巧夺天工般如此完美。

草原上的牛

远远望去,洁白的蒙古包安静伫立,草原儿女在蒙古包外载歌载舞欢迎着来自远方的朋友,身着藏青色民族服饰的蒙古姑娘为远方的游人献上洁白的哈达,蒙古中哈达就是好朋友的意思,哈达由丝绸制成,献哈达是蒙古族的传统的礼节之一,蒙古人以本族特有的习俗热情迎接来五湖四海的朋友。尝一口马奶酒,香醇醉人,吃一块手扒肉,唇齿留香、回味无穷,蒙古包内充满了如同家一般的欢声笑语。

夜晚渐渐来临,天空慢慢拉上了黑幕,一团红色主宰了这片绿色的草原,篝火晚会正式开始,牧民与游人们围绕在篝火前,载歌载舞,美酒佳肴,觥筹交错间,依稀找回儿时最欢快的影子。

草原湖畔旁的蒙古部落

夜空极美,天上的繁星都拥簇着月亮要高歌一曲,来和牧人比一比,气氛渐浓,老人们累了,席地而坐,拉着自己的孩子,说起了他们那个时代的故事,小孩子们一边听着,一边啃着肉骨头,青年男女还在享受着晚会的气氛,牧犬也得到了肥美的肉,牛羊咩咩哞哞的吃着青草,,篝火的火焰在升腾,空中的酒香肉味参杂着淡淡的绿的清香和酣畅的快乐。

景色宜人的地方就是我心中的天堂,当你身临其中时一定会被纯天然的景象所吸引,我爱这美丽如画的地方——呼伦贝尔大草原。
本文作者@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

秋天是摄影人奔走四方,寻梦之旅的最佳时节,而呼伦贝尔是摄影艺术家们行摄的天堂。五彩缤纷的兴安林海,宛如天然的调色板,令人心醉……
小伟师傅竭诚为您服务,是您旅行中的那盏航向灯,呼伦贝尔大草原被称作中国最后一方净土,如果您对草原的景色感兴趣。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我们知道一般旅行社常规的旅游方式已经让您厌倦,甚至恼火,您需要的旅行绝不是跟着导游走马观花、逛庙烧香、进店购物,就好像牛被牵住了鼻子,您需要更自由地旅行。现在,我们将旅游的主导权完全交给您,您将像拥有自己的车辆和司机一样,享受自己的、自由的旅行。您和您的团队将独立享有车辆,且不受团队人数限制,无需导游。您就是领队,您可以随时停车,不再错过路上风景,您可以自选美食,而不是痛苦的面对工作,您不再需要在购物店逗留,更不需要在寺庙烧钱,我们知道您渴望自由的旅行。
爱上一匹野马
可是家里没有草原
那就带她去呼伦贝尔吧!
来过呼伦贝尔才知道
沿着额尔古纳河穿行
对面就是俄罗斯的边境卡线
是摄影师眼中的天堂
趁年轻少壮去探求知识吧!它将弥补老年带来的亏损。智慧乃是老年的精神的养料,所以年轻时应该努力,这样年老时才不致空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