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独家纯玩 自由行 呼伦贝尔旅游 5日全境游包车攻略

我公司为您提供呼伦贝尔旅游包车和单位及个人家庭组团,摄影户外业务,以及大小团队和个人的旅游服务,本公司有多种车型,主打车型为高中低档越野车,。让您享受一站式服务。
欢迎朋友们来呼伦贝尔旅游做客

本公司有多种车型,主打车型为高中低档越野车,。让您享受一站式服务。车型有丰田霸道,5座轿车,别克商务,瑞风商务,15座商务,等等。车险齐全。 有丰富的道路驾驶经验,对当地民风民俗,各旅游景点都非常了解,而且沿途哪里好看我们都熟悉。来呼伦贝尔大草原玩的朋友,若到呼伦贝尔旅行联系了我们,您就是握到了呼伦贝尔愉快的一双手;一定热情为您设计一套最完美的旅行!
小伟师傅竭诚为您服务,是您旅行中的那盏航向灯,呼伦贝尔大草原被称作中国最后一方净土,如果您对草原的景色感兴趣。那么你还在等什么,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呼伦贝尔草原是中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生长着碱草、针茅、苜蓿、冰草等120多种营养丰富的牧草,有“牧草王国”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