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即墨·米脐山庄——星空露营、篝火晚会、自助烧烤=愉快周末

麟珊姐是领队班长户外圈的老朋友,去年她在即墨包下了一大片山庄(好大好大,大到山庄里有20多条大狼狗),成为庄主后,就过上了逍遥自在的田园小日子。

周末我们就组团约了小伙伴们High起来,4辆车2点钟集合出发,接到沿路分散的小伙伴直接滨海大道—海泉湾—(竟然走过了乡间小路,途径了即墨的卧龙村、卧龙潭、卧龙桥)—到达米脐山庄;

第一次来,都是新奇,因为我们欣赏了乡间小路的美景,所以晚到了10多分钟,小伙伴们已经开始搭建帐篷了,停车妥当,我们也先搞定晚上露营的装备.

开始搭建营地喽~

今晚阿拉的露营小窝儿:OZTrail行者3帐篷+布莱克斯兰睡袋+罗森睡袋+自动充气枕+北山狼双人自动充气垫

再上张大图秀下伙伴的装备:

班长霸气的二室一厅大帐蓬

上校世界上最轻的帐篷:Terra Nova Laser Photon 1户外超轻单人三季帐篷
搭好帐篷,有轮胎做的秋千,小盆友们就玩疯掉了,有贤惠的居家男神+女神拎起小桶和小铲子去挖苦菜+荠菜,机智如我带了焦糖瓜子,门口小板凳瓜子嗑起来+小天唠起来;

• 逍遥狐 很好很浪漫 2017-4-11 20:36
  • 逸轩625 多多分享您的个人秀啊~~~ 2017-4-10 20:42
  • 轻舞飞扬sunny 休息完晚餐就上了,篝火+叫花鸡、烧烤(肉、鸡翅、鸡心、素鸡、土豆、茄子、韭菜……)、时令蔬菜(无限好吃的小葱<有姑娘当水果吃,绝对佩服>、罂粟苗、黄瓜+豆瓣酱)、私房海鲜(金针菇、海螺、鱿鱼……)、超 ... 2017-4-10 19:49
轻舞飞扬sunny 发表于 2017-4-10 19:43 上个周末去即墨米脐山庄露营了,内容丰富,放松愉悦,周末就该动起来,走,到户外,放风去,哈哈~  麟珊 ... ...

休息完晚餐就上了,篝火+叫花鸡、烧烤(肉、鸡翅、鸡心、素鸡、土豆、茄子、韭菜……)、时令蔬菜(无限好吃的小葱<有姑娘当水果吃,绝对佩服>、罂粟苗、黄瓜+豆瓣酱)、私房海鲜(金针菇、海螺、鱿鱼……)、超好吃的山庄出产老醋花生,总之,美食好多,烧烤乐趣也好多,男士烧烤、女士负责吃,分工很合理,小酒喝起来,山庄出产葡萄酒,娇娇喝不够啦,青岛啤酒一起哈起来,八卦下冰男神、调侃下娇妹儿,及时第一次参加这个户外组织,也毫无生疏芥蒂感,大射手有特异功能:3分钟自来熟,吼吼吼

即使要露营,作为女士我们也很是讲究,卸妆+基础护肤,一样儿都不能少,顺便分享下护肤知识,在外女汉子、在家那也必须精致姑娘一枚,哈哈,是不是要被喷,轻喷、多谢。
凌晨睡的,午夜24Iphone自带天气软件显示11°,我带的是OZtrail布莱克斯兰款睡袋,适宜温度-5-5°,同帐的姑娘比我瘦弱些,也是OZtrail适宜温度-5-5°的睡袋,罗森款;本本来还担心有些冷,不过躺在帐篷+睡袋里,我俩劲窃窃私语:还挺暖和的;去年去库不齐没有自动充气枕,今晚多了自动充气枕,明显觉得住宿条件奢华了很多,哈哈

凌晨03:3020多只大狼狗狂吠不已,肯定有非正常过路的人在山庄周围溜达,麟珊姐也起来查看情况,我和敏姑娘都醒了,正好去卫生间,手机显示8°,躺下就睡着了,而狗那会儿依然在此起彼伏狂欢,微信群里姑娘吆喝太吵睡不着,而我真是抗躁型,轻松深度睡眠无压力,这偷偷认为这也是一项重要的户外技能;

凌晨4-5点时应该气温更低些,貌似睡眠浅一点点,再醒来已是晨光期,伙伴们帐篷外吆喝起床早餐啦~
收装备:我的OZtrail行者3+2个睡袋+双人自动充气垫+2个自动充气枕,清明假期带爸妈去流清河也是这套装备,自己搭建+收纳,这次有敏姑娘在,更是效率很多,人多力量大。

早餐:玉米糊糊+小米南瓜粥、小咸菜、鸡蛋火腿饼、青州隆盛蛋糕、超级入味茶叶蛋、流油咸鸭蛋、老错花生米,哎呀,总之就是好吃+丰盛的早餐。

早餐结束米脐山必须得逛起来,山上各种花开的也很娇艳,一遍爬山我也不忘记拍照,哈哈,80米的米脐山也可以爬出很多乐趣,户外、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在一起就总是有很多欢乐。

午餐:哈哈哈,荠菜肉饺子,一盘20个,某男神+某可爱妞儿竟然吃了4盘+,好吃的程度我不说了

餐后有人晒着太阳睡着啦,姜哥晚上要出发去五台山,我们第一车优先出发回来,送完大家一圈,到家16点,洗澡+晒后修复面膜(强大的波碧水5分钟水疗面膜:快速补水+晒后修复),愉快周末结束喽~~

多多分享您的个人秀啊~~~
逸轩625 发表于 2017-4-10 20:42

好的,个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