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86

颜值与功能兼具,northland丽莎女式旅行冲锋衣~

春季出行,雨水绵绵。出于环保和爱美的考虑,就需要选择一件轻便而不是颜值和功能的冲锋衣功能与颜值要兼顾,结合实际情况,选择这款诺诗兰丽莎女式旅行冲锋衣。防水、轻便其实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作为储备外套带在身边。在城市中,无论是功能还是剪裁上,都符合女士们的爱美之心。扑面而来的小清新冰淇淋薄荷色,洋溢着青春的感觉。

面料

这款采用的是诺家自己exothermlite超轻防水透湿面料,还具有放泼水恢复功能。整件衣服确实很轻,可以适应中雨级别无压力。

剪裁

面料轻薄,但完全没有影响衣服的版型,收腰恰到好处。简洁而不失灵动的腰线和胸线设计,为户外MM们提供了功能不能少,颜值不能误的周全体验。作为一个没有腰的颜控,我负责任地说,穿上这件冲锋衣以后——我有腰了!

细节

细节方面,设计师还是很有心,透着真皮皮革味道的拉链袢不同于传统的绳袢,多了一份新意。同样给户外戴手套时使用拉链提供了便捷。下摆的抽绳扣,也是很特别的处理成了黄铜做旧风格。

好质量的第一标准——拉链~3#YKK拉链给这件冲锋衣的拉链提供了顺滑的手感。

内层全压胶处理,防水功能更上一层楼。

帽子拉链采用可拆卸式设计,配上雌雄扣和前面的纽扣,即使不是作为
raincoat,也能够穿出干练的日常,正面看上去更是增加了一丝帅气的感觉。

收纳性

最后不得不说的一点是,轻便和收纳。衣服自带收纳袋,整件衣服收入收纳袋以后,大小可以压缩到1/3A4纸大小,为背包节省出不少空间。

使用体验

42日,正值小长假第一天,穿着新冲锋衣到杭州萧富古道一日徒步,当天气温10-18℃,内着排汗内衣,全程徒步4.5小时,穿着时间约1.5小时。

我是一个非常容易出汗的人,在环线第一个坡的制高点因为热而脱了冲锋衣。根据以往经验,我穿的排汗内衣导出的汗,在冲锋衣透气性不佳的情况下,会大量附着在冲锋衣内层。脱下这件冲锋衣,内层汗不多。整个穿着徒步过程中是一直在爬升,但没有非常潮湿、闷热的感觉,透气性表现尚佳。

户外穿着更显我“宽厚”的身材里终于有了腰。

收纳性更是占了很大的优势。20几升的包放了一件冲锋衣、一件抓绒、一件软壳。另有急救包、头灯水袋、路粮等食物。综合设计剪裁,透气防水以及亮骚程度,这款冲锋衣不失为爱美的女驴们轻户外的好选择。

划船不用浆 发表于 2017-4-11 11:19 春季出行,雨水绵绵。出于环保和爱美的考虑,就需要选择一件轻便而不是颜值和功能的冲锋衣。功能与颜值要兼 ... ...

这衣服很好看啊。

怎么样才可以购买到呢?

诺诗兰品牌的衣服越来越时尚了。
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呢。
很好看。~

测评还可以啊。
防水 透气的冲锋衣
很靓丽  适合女孩子
支持好友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