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迹户外

云迹户外-万水千山,只为你而来—来自牛背的呼喊{队员墩儿}游记

发表于 2017-4-11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喜欢这样一句话:天地有大美而无情。你看山川河流,蓝天云朵,都是庄严温柔,没有悲伤。

牛背山亦是如此。不管谁人寻访攀爬,不管春秋变幻,不管花开花落,它永远只是巍峨于此,仅此而已。我们,都不过是它的仰慕者之一。

一直心心念念要来这里,终于如愿。

看过很多大神拍的美片儿,银河、云瀑、霞光,无一不是大美之态。

不身临其境,无法感受它千变万化的美。巍峨、壮观、俏皮,并且温柔、有序,令人惊叹的无法复制的美。

我只拍了为数不多的片儿,然后花最多的时间,用眼睛欣赏它的美态,用鼻子呼吸纯净的空气,用双脚感受草地泥土的柔软,用身体感受凉爽的山风,最后闭上眼睛,用心把天地装进记忆里。

幸得老天垂怜,天气甚是晴朗。太阳火辣辣的晒得肉疼,风吹过来却是极凉爽的。毕竟是高海拔地区,向上攀登几步便开始大口喘气,调整呼吸,减慢脚步,越向上越是状态好起来。一路的蓝天白云碧水青山,不時驻足欣赏,满心欢喜。

5个小时的攀爬,终于到达了山顶。对面是连绵的雪山。这样的距离看过去,远远的,一座座,像融化一半的冰淇淋,小巧玲珑,这种萌态让人误以为它们是温柔呆萌的,我甚至无法相信它们其实是巍峨的艰险的难以攀爬的大山天险。

晚饭时分,星星悄悄爬上了夜空。借由小伙伴的星空app,我第一次分辨出了它们的所在,木星、火星、土星、天蝎座、狮子座、北极星、北斗七星。。。云层终究是厚了些,星星渐渐隐没在云层后。虽然没能看到清晰的银河,却也是隐约瞧见了它的轮廓,也算给了自己一个交待。

凌晨4点多起床。登到山顶,已有众多摄影爱好者架好了三角架。此时东边的深蓝色幕布上已染上了一丝红色,另一面天,月球表面的阴影清晰可见,四周的群山犹如沉稳的黑白水墨画。东边越来越红,背景渐渐明亮起来,蓝色不再深邃,阳光折射出来,给天空染上了一抹一抹的粉红,粉红衬着天蓝,竟是那么和谐的完美。

太阳完全出来了,浑身通红。群山从沉睡中被唤醒。它们依然一如往常,静默的立于天地之间,不仰望,不叹息,不为你我,不为轮回。

发表于 2017-4-11 13:58 显示全部帖子

远处四i否就是仙境

最喜欢这张了,飘渺
发表于 2017-4-11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最大的乐趣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惊喜在何处等着你。跟随我的美片来见证这些奇迹的时刻吧!

第一次亲临斗牛现场,大黑牛太粗矿了!

发表于 2017-4-11 13:59 显示全部帖子

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云迹人在天涯!

发表于 2017-4-11 14:00 显示全部帖子

简陋的帐篷旅社,丝毫不能影响我们雀跃的心情。一群人正在互相残杀,我只是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