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见过的西北!]航拍视角下的神秘与绝地!(内含旅行MV和大量GIF动图)

此时,已是下午两三点的时刻。按照原定计划,我们当天还要赶往七百多公里以外的格尔木看察尔汗盐湖,如果现在出发,估计到达目的地已是半夜。。于是乎我们只好临时变换方案,在沙岛一直呆到日落,再离开去就近的德林哈过夜。(实际上,我们从晚上七点离开沙岛到达德林哈,也已经是夜里的一点。。醉了)
事前多么精细的安排,都抵不上临时的变(lan)化(duo),想着沙岛这个地方,既有青海湖,又有沙丘,还有湖泊和公路。基本上西北的大部分特色都涵盖了。。那就一次性拍个够吧。

草地上成队的羊群在阳光的沐浴下,安静的吃草。。还是那句话,这里见到的羊比见到的人,要多得多。。

我们从青海湖沙丘回到了初进来时候遇到的两个湖泊,这里介绍一下。在一座座沙丘的拱卫之下,有两个小型淡水湖泊,一个名为月牙湖,一个名为芦苇湖,湖水主要来源于地下泉水。湖泊周围水草丰美,与瀚海沙丘景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由于风小,湖面的水异常平静,如一面镜子一般,倒影这远处的沙丘。一张几乎像是后期镜面合成的照片,真实显现在眼前。。

然后,我们每个小伙伴都在这个镜面倒影的背景下轮番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