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想买个可折叠收纳的,背负带隔汗网布的小包

每次出远门都会带个小包作为随身包,放些随时需要及重要东西。原来的小包不是什么大品牌,但结实耐用,还有层隔汗网布,用了近十年都没坏。还可以折叠放大包里,需要时再取出。可惜侧面没网袋,不方便放水瓶和雨伞。现在想买个替换的,看了许多品牌,不管是不是品牌货,可以收纳的背负系统都很简单,没隔汗的,天热时背着肯定会很闷。背负系统好点儿的又都是加厚排汗的不便收纳。想买个二者兼顾的真难呐,唉!想买个可折叠收纳的,背负带隔汗网布的小包

这就是我原来用的小包
  • 山城6868 你好!建议想办法在你喜欢的小包整个外挂,个人认为不需要什么牌子货,够用就好,况且跟随你这么多年了 2017-5-20 12:35
  • 梧桐的灰烬 自助旅行体系的产品和户外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的, 这以E.C 为例, 有这种放下旅行箱上山的小包. 带骨架,并且能折叠的包我还真么发现. 2017-4-14 13:15
  • 草长蝇飞 好一点的简易包有侧袋,背负也比普通皮肤包好,但这类包怎么能够排汗呢,我从图上实在难以看出此功能 2017-4-14 10:59
  • ec7 你这种是旅游背包,休闲旅游很好用。但是这里讨论的都是山野徒步,需要带帐篷铺盖食物的,你说的这种一般冲顶用还可以。当然也有HMG2400这种极度轻量化的背包。 2017-4-13 18:26
怒龙 发表于 2017-4-13 16:05 每次出远门都会带个小包作为随身包,放些随时需要及重要东西。原来的小包不是什么大品牌,但结实耐用,还有 ... ...

你说的是背网吧,带背网的包都是硬背负,一般都有外架,不可能折叠。带背网的小包,最轻的,我知道的,就是osprey的同路,我有一个15L的,大概500多克。
Northland James30,用气垫背负
谢谢。这小包确实不是户外背包。但一日徒步又不露营的话背所需物品足够。那年雨崩三天,用这小包背个抓绒睡袋,能量食品,其它杂物也能应付。如果要带露营装备,或者冲顶,我有别的包,但却不能一包走天下。现在就想买个能放进大包,平时短线徒步也能使用的,背后有类似于冲锋衣里的那层隔汗网布的那种。想二者兼顾,我是不是很贪心,哈哈。。

• 怒龙 就是不想买皮肤包,太单薄了。这小包之所以用了近十年,是因为包体和背带是分离的,背带上带有网布,包和身体隔开,不至于紧贴背部。并且结实耐用,容量足够又拆洗方便。 2017-4-14 11:12
草长蝇飞 发表于 2017-4-14 10:59

想买个可折叠收纳的,背负带隔汗网布的小包

上月尼泊尔徒步的照片,遇到雪崩,不能进入ABC,不过也万幸因朋友走的慢,躲过了雪崩。

带骨架,并且能折叠的包我还真么发现.
凯乐石变色龙24L完美满足你的需求

就是表面很薄,容易撕裂,我已经补了好几个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