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潜在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名字听起来就很美的地方。碧海蓝天、白沙细软,海风扑送,佳人倩影!很多人对她的初始想象会与电影里的一些岛国风情混淆。但我去这个地方,免签是其中一个理由,更多的是想找一个陌生的大海吐吐压力,思找一些意想不到的偶然,且最好能遗忘淡化掉一些东西....

罗岛两个浮潜点:Ile Hermitage、Ile aux Chats

最后几天我们在罗岛机场附近找了个酒店住下来,老板非常热情,本来是不含晚餐服务的,但住了两天送了我们两天晚餐 。他们家有很多椰子,不过小黑他们好像是对这些东西都吃腻了,不感冒!我要了竹竿、刀和吸管这三大神器,天天在他们家敲椰子吃…
      这两个潜点是南部号称最好的浮潜点,可惜因为天气原因只潜了一个。这边的珊瑚颜色都不显眼,鱼也没有特别多,感觉一般般。
就是非洲的太阳的确毒辣,浮潜游泳玩了一天的代价就是:晒伤!所以在这里奉劝各位喜欢装B大佬还是收收大男子脾气,带上足够量的防晒霜吧…

机场附近找的民宿,主人家好客友善,临走时和她合了个影..
潜在毛里求斯

海岛渔民的水性特别牛,这鱼是徒手抓上来的,你信吗? ..

南部的浮潜点,我让一个水性很好的渔民帮我录像,因为水里都是录像截图,所以画质一般般..

闭气潜游,俺的水性可以打几分呢 ..
潜在毛里求斯

中午的荒岛BBQ,可惜这里就算抓到好东西,也只能是烤着吃..

小黑跑来要求和我合影,我就装个严肃陪他来一个 ..

这一天真是享受,最后的代价就是:晒脱皮 ..
潜在毛里求斯

南部的浮潜点鱼儿不多,可能和天气与季节有关..

这里的水质特棒,就是珊瑚的颜色没啥多变,比较可惜..

圆岛的岛峡潜水..

蓝幻世界..

逐..

事隔1年多,久违的鱼群临伴..
潜在毛里求斯

飘潜如旅梦般静幽..

由于同行的小伙伴们都不喜欢戏水,也没有潜水证。到了这个海滩我们也就只好把娱乐项目分道扬镳。在当地找了一家潜水屋,提供隔天两个潜水点:Cathedrale和Sweet LIps。前者比较有味道,是有洞穴潜水的体验部分,后者就非常普通。一天两潜价格是3000卢比,要求教练帮忙摄影拍照的话,要多付500卢比…
     感觉毛里求斯真是属于水面无敌,水下一般的一个海岛国家。珊瑚颜色不多也不见多变,鱼群也不多,和马来的仙本那比还是差得比较远。水里基本采用GoPro相机作为辅助录像记录,所有的图片均来源于录像截图+稍微后期,所以画质较为普通...

Cathedrale潜点的洞潜特棒,值推荐..
空悠世界..
佛勒克的潜水屋..
静窥..
潜在毛里求斯
来吧,感受自由自在的空间..
环礁地带..
暗调洞影..
净海幽蓝..
与潜水屋的教练合影..
岩洞鱼群..
旅人私属..
洞潜特摄 ..

在佛勒克的第三天,小伙伴们因为不潜水都跑去玩山地四驱车,而我便继续寻找自己的海洋世界。Tokata-Leveille,这个点还不错,有几个小型洞穴可供参观,鱼群今天还算OK。至于Rem part Serpent,这点有一片珊瑚礁,里面有非常多的小鱼,偶尔也会见到几只大家伙,在这里碰见一条超大的海鳗和斑鱼,其他小鱼都是成群结对,漫游其中又如进入一个幻想中的画面…
     这一次玩下来最值得庆幸的是,耗氧量终于比其他老外慢了,之前都是我第一个耗光,越潜越熟练,不过旅途也临近尾声。这东西就像骑马一样,当你驾驭了屁股不疼了,旅途也差不多结束了 ...

继续独自一人陪帮老外潜水..

潜在毛里求斯

一个人的水世界,所以说小伙伴志同道合很重要啊..

海中随影..

一个人,一片海,多少有些孤寂..
潜在毛里求斯

与这一次的潜水教练在海底合影,小黑的发型很酷呢 ..

狮子鱼,又称蓑鲉,具棘棱和皮瓣,有毒不能触碰...

无意之作..

逐..

微光逆鳞..

HI,哥们,在瞧啥?一起呗 ..
潜在毛里求斯

水下奇幻斑斓,既到海便不可不玩 ..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好赞的帖子
8264第一肌肉男
☆星宇㊣ 发表于 2017-4-13 17:51 佛勒克潜水(潜点 Tokata-Leveille、Rem part Serpent):     在佛勒克的第三天 ...

肌肉猛男

潜水的片子也拍的好好啊
☆星宇㊣ 发表于 2017-4-13 17:47 佛勒克潜水(潜点Cathedrale、Sweet LIps):     由于同行的小伙伴们都不喜欢戏水,也没有潜 ...

又是海钓又是潜水,帅啊

跟各种鱼玩耍,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