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旅途六周年]毛里求斯,心、若向阳,舒温暖光...

用另外一种视觉记录下这个岛屿旧屋..

屋内的天堂鸟幼鸟,白白胖胖的好可爱,逗一逗还要咬人 ..

[星の.旅途六周年]毛里求斯,心、若向阳,舒温暖光...
加布里埃尔小海岛(llot Gabriel)的沙滩椅,安静只是我的摄角,其实人山人海 ..

韩啸兄弟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海岛晚宴,如果你也心动,来毛里求斯记得找他哟..

下午4点过后当喧嚣的游人走完,剩下的便是美景天堂..

[星の.旅途六周年]毛里求斯,心、若向阳,舒温暖光...
晚上我们去抓螃蟹,岛上的工作人员则出海捞龙虾,这便是我们隔天中午的天然大餐 ..

架起脚架,用长曝光的方式把自己的影子留在石砌小屋,星式的“古堡幽灵”就此诞生 ..

总之北方三岛是毛里求斯海景的重中之重,切不可错过..

[星の.旅途六周年]毛里求斯,心、若向阳,舒温暖光...
    路易港、庞波慕斯(兰姆古兰植物园、蔗糖体验博物馆)、帕里斯山庄(Paillles):

路易港是毛里求斯的首府,这里我们基本是靠徒步配合巴士游走周围景点,但感觉一般般。傍晚来到路易港的科当水门,这里有他们第一任总统的雕塑、旧时代火炮,更多的是体会傍晚海风吹拂和眺望港口的舒适,如果没时间的旅人大可在科当水门逛下就可以继续下个地点...
     武器广场是路易港城市里最壮观的大道,一直通往政府大楼,大楼外有一座维多利亚女王的雕塑。康帕尼花园就在附近可以去休闲走走看看。至于中央市场其实就是类似于中国的小商品批发零售市场,喜欢热闹的可以去看,不喜欢热闹的就别去无聊了…
     从路易港坐巴士35分钟可到达庞波慕斯的兰姆古兰植物园,这里的巴士价格中等,运气好的话会遇到播放柔情印度乐的大巴,配合乡间风光别有风味。植物园种植了很多名贵的植物,进园需要门票,每人200卢比。园区特别安静,树影柔动,如果有时间漫游是一处不错的天然氧吧...
      蔗糖博物馆位于植物园附近,是一个废弃的老工场,是毛里求斯著名的博物馆之一。门票是380卢比一个人,馆内不仅有对制糖业的详细介绍,更多的是有关于毛里求斯的历史、奴隶制、兰姆酒贸易和许多其他方面的信息...
      帕里斯山庄是位于距离首府就几公里外的地方,LP上写这里是一个奇怪的主题公园,可以娱乐骑马等等。但当我们来到的时候方被告知,这里7月份已经全面停业。害我们徒步那么远,完全就是坑爹! ...

傍晚的路易港科当水门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