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格里高利Z40

查看:2029 | 回复:2
  • @热茶 先具体说一下你的装备。防潮垫也分搓板 蛋槽 充气垫 冬季铝箔。 假设是蛋槽,蛋槽成凹字形放入背包,搓板卷成桶状。睡袋一般和帐篷放在最底下,不过这要看你的各种装备重量再进行搭配,稳定重心贴合背部。帖子不太直 ... 2017-4-16 10:47
星辰v 发表于 2017-4-16 10:28 刚购了Z40,想请教老驴露营时如何装防潮垫  睡袋  帐篷进包 ...

先具体说一下你的装备。防潮垫也分搓板 蛋槽 充气垫 冬季铝箔。 假设是蛋槽,蛋槽成凹字形放入背包,搓板卷成桶状。睡袋一般和帐篷放在最底下,不过这要看你的各种装备重量再进行搭配,稳定重心贴合背部。帖子不太直观的话,可以搜索下打包视频。
  • 星辰v 谢谢,防潮垫是搓衣板的,睡袋黑冰G700 帐篷牧高笛的双人帐,我自己试了几次放完包都不能坐起来 2017-4-18 12:32
@热茶 发表于 2017-4-16 10:47 先具体说一下你的装备。防潮垫也分搓板 蛋槽 充气垫 冬季铝箔。 假设是蛋槽,蛋槽成凹字形放入背包,搓板 ... ...

谢谢,防潮垫是搓衣板的,睡袋黑冰G700  帐篷牧高笛的双人帐,我自己试了几次放完包都不能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