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我们本想徒步登顶,可是时间紧任务重,为省下更多的时间更好地欣赏风景和古迹,我们只好乘索道进入景区,望着高耸的森林和云雾,我感慨万千,自然界赋予人类太多的财富,和谐共生,这广袤的土地上我们快乐地生活……

每个人心中都有这样一个梦,离开喧嚣的城市,去远方,听听蝴蝶与野花的对吟,猜猜树叶飘坠的心事,或者什么都不想,只是呼吸纯净的空气,体验纯朴的人情。今天我来到梵天净土的梵净山,去感受金顶上的风光无限……

从登顶老金顶的途中,沿途的风景令我们驻足仰望,一步一景拍照留念,看看我的笑容和表情,就知道此时的心情有多么豪迈和愉悦~

该秀一下我们团队的风采了!男儿有担当且懂幽默,美女当然巾帼不让须眉,各个显示独特的风采,一路上相互照应,乐此不疲!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贵州之行圆满成功首先应该感谢我们的领队---渔者,做事缜密体贴,事无巨细,线路景点堪称极致!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每次拍照都站在最好的角度~

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整个行程为大家搬运行李、重体力活无所不当并且任凭美女呼叫有求必应的二位帅哥“鸵鸟和梦现”---隆重推出!无论休闲之余还是车上或者吃饭、拍照、划船......,只要嘴闲着就能听见他们的幽默诙谐地调侃和笑声,让众多美女乐得简直是前仰后合,呈现井喷状态。感谢他们真诚地付出和无私地奉献,使黔东南之行不仅欣赏到美丽的风景,更多收获着沉甸甸的开心和快乐,幸福之极溢于言表,现在回忆起来感觉眼前还是一亮,令人回味无穷!哈哈哈!

鸵鸟大哥---大家都叫他鸟哥,智慧稳重,搞笑至极,声东击西,让人回味~

梦现老弟机敏灵活,博学多才,步伐飞快,喝酒畅快~

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美女们的风采妩媚迷人,多姿多彩!开心(选机票座位高手)、水荷(歌唱家及舞蹈家)、夏荷(主持人强项)、林志善(游历各地的摄影师)、菟菟(摄影师)、飘雪(摄影师)、晴天的风(企业家兼后勤部长)、淡淡色彩(知心姐姐)、幸福并快乐着(文学爱好者)、闪闪(温文尔雅文人)、玲芷(娇美妩媚),还有我善于挑战,好奇心极浓,和大家在一起的时光真是惬意温暖,每一次晚餐都欢歌笑语,各具绝活,可以说是一次难忘的旅程!感谢一路上好友的相互陪伴,认识大家真好!

展示美女们的风采吧~

插播登山途中的见到的僧塔介绍给大家~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饕餮盛宴赏美景 欢歌笑语筑真情---原生态贵州文化之旅
这个净心池设在下山的索道旁边,也许告诉人们从梵净山走过后,心要静下来,凡事淡定从容吧......

也许是第一天在贵州旅行,大家精力充沛,笑靥如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爽朗开心~

回忆梵净山的行程,太多的美景要展示,太多的欢乐要表达,此时此刻用一首诗来表达我对这座佛教圣地的敬仰和喜爱,也许了解的不是十分到位,仅以此篇献给我的朋友们~

梵天净土心神怡,庙宇宏大怪石奇。
仰望新老云顶山,神情飞扬心绪牵。
原始之美话神秘,彰显神奇具魅力。
世俗烟尘抛霄外,纯朴生态最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