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华中

北斗游记——连云港游记

从玉女峰顶下山有索道和中巴车可以选择,因为我们是直接坐车上来的,我和云朵选择了方便观景的步道,一路下行前往水帘洞,然后准备从那里坐车下山。

部分带着孩子的队友直接坐索道去水帘洞了(因为导游说花果山必看的景点也就两个,一个水帘洞,一个玉女峰),错过了步道上翠绿扑面,花香阵阵,疑似身入仙境的美景。

北斗游记——连云港游记

据导游讲,花果山既然敢称大圣故里,平时会有许多猴子出入,这里的猴子都是野生散养,并不畏惧游人,它们食物的来源一般也都是游人的赠与,抢夺食物是它们的天性,所以要求我们的队员尽量不要太过挑逗它们。

可不知为什么,今天我们一路上走的很是清静,一只猴子也没有遇到,看来“猴子都是野生散养”的情况不太真实。
  我们没有看到猴子,却经过了一个鹿苑,梅花鹿温顺的性格和憨态可掬的表情深得游客喜爱。

北斗游记——连云港游记

在步行十多分钟时,平坦的步道变成了落差较大的石阶,这种石阶是膝关节退化的云朵最不愿意走的,可是没有办法,既然是下山总不能只走平路吧,只有坚持着慢慢下行了。

途中的石阶四通八达,好在这里的路标非常清楚,详细的指示着每条路可以到达的景点。

或陡峭或平缓的石阶旁,建造着长长的石栏, 一路上绿树成荫,不时有斜斜伸出来的翠绿枝叶,塔拉搭规整的步道上,行走其间别具一番情趣。

北斗游记——连云港游记

当我俩走下长长的“上天梯”时,透过树枝的空隙看到了蔚为壮观的玉皇阁高耸在路旁。

第一集完
在电脑里已经旋转过了,发出来还是这样。求高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