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蓟县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在我们祖国版图的西南方向,有一块神奇的红土地,这里的山,云梦萦绕;这里的水,满江春意;这里的花,争相竞艳。它和缅甸搭界,是过去茶马古道的重要中转站。如今更是珠宝翡翠的集散地。它就是美丽的云南

云南历史文化悠久,自然风光绚丽,拥有丽江古城三江并流石林哈尼梯田大理古城崇圣寺三塔玉龙雪山洱海滇池抚仙湖梅里雪山普达措国家公园噶丹松赞林寺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旅游景点

本次有幸参加了蓟县国旅徐总组织的云南经典线路六日游,我作为团队全陪并用相机记录了几日来的精彩瞬间。

团队总共二十二位朋友,年龄大都在50左右,其中有三位二十几岁的美女都很青春靓丽,大人们在忙着买翡翠珠宝的时候,她们却在尽情的在享受旅游的乐趣,我也被她们的激情感染了,真是青春无敌啊,年轻真好。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丽江,有“艳遇之都”之称。不知是因为丽江古城内的小桥流水成就了这样的风情,还是入夜后酒吧街上慵懒、魅惑的气质迷醉了多情的过客。大研古城的夜幕,迷幻而令人神往。如果说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那么一万个游客心中有一万个丽江也不为过。丽江是喧嚣的,你可以彻夜狂欢;丽江是宁静的,你可以坐在洒满阳光的院落发呆良久。这座充斥了爱与奇遇的风情古城,承载着满满的情意与感性。也许是丽江古城内小桥流水人家的柔软风情让人在静谧中左思右想,抑或是夜晚风格各异的酒吧让人魅惑张扬。不过,无论是蓝天白云,雪山潺流,炊烟人家,还是风情酒吧,闲适的一切生物,这一切怎能不让人为她张望,为她痴狂。我们来丽江,遇见自己,遗忘过往,漫步古城感受闲适光阴里的一花一木,让午后的一米阳光一下子照进心中最柔软的地方。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在金庸的武侠小说中的大理是神奇的地方,段氏皇族,六脉神剑等等都是那么的让我着迷,现实中的大理已经是一座商业的古城,它的名气远远大于它的实际。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苍山洱海,蝴蝶泉边,大理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得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

腾冲北海湿地风景区四面环山,地理位置特殊,属高原火山堰塞湖生态系统,大片的草坪漂浮于水面;犹如五彩缤纷的巨型花毯.我们来的时间早了点,鲜花还没盛开,但是我们在这里玩的很嗨。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腾冲热海景区令人称奇,最著名的景点当数大滚锅了。热海的标志景点是大滚锅,昼夜翻滚沸腾,四季热气蒸腾,水温达100度,如果人掉进去,后果非常严重。如果有时间,可以煮几个鸡蛋尝尝也很不错哦。

芒市的标志性建筑;勐焕大金塔,很出名的一座佛教建筑。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龙江特大桥位于云南省西部、横断山脉南段,路桥垂直跨越龙江,大桥将采用双塔单跨钢箱梁悬索桥,保山龙陵岸索塔高度为169.688米,保山腾冲岸索塔高度为129.703米。全长2470多米,桥面离江面280米,最高的索塔顶到江面470米,是云南省首座特大跨径钢箱梁悬索桥,也是亚洲山区最大跨径的钢箱梁悬索桥

很壮观和漂亮的一座大桥。遗憾的是没能站在高地上拍摄大桥全景。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和顺镇位于腾冲县城西南4公里处古名“阳温墩”,由于小河绕村而过,故改名“河顺”,后取 “士和民顺”之意,雅化为今名,现称和顺镇,全镇人口6000多,而侨居海外的和顺人则达12000多人,是云南著名的侨乡。

坐落在民族文化大省云南中的古镇,和顺古镇其封闭、传统、安定的环境,完整地保留了中国明清文化的特色,被誉为中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虽然和顺古镇都在开客栈搞建设,但是走进和顺古镇的一刹那,还是显得安静祥和,没有喧嚣。这里曾是马帮重镇、古“西南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各种外来文化在此交融,但除去这些光环,和顺仍然保持着其古朴的风格不曾改变。

美女三人团,玩转大西南。
在姐告国门游览后,我们驱车来到下一个景点“一国两寨”、“边寨喊沙”

“一寨两国”景点距离瑞丽市区约10余公里,位于有名的中缅边境71号界碑旁,是典型的“一个寨子两个国家”地理奇观。国境线将一个傣族村寨一分为二,中方一侧的称为银井,缅方一侧的称为芒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