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4天4夜穿越草原深度游中俄边境+私家牧场+俄罗斯民族乡+篝火

一个人只有旅行的时候,才能听得到自己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旅行的终极意义,不是让你远离现世,而是让你的心去到一个地方,调整着,准备再回来.
印记专属安排特色住宿俄罗斯木刻楞、蒙古包、品尝美食全鱼宴、手把肉、、铁锅炖
对未知的恐惧,对舒适的留恋将阻止我们成为一个旅行者走上的冒险旅程。可是,当你作出这样的选择,你就永远不会后悔
旅行是为了离开,旅行是对庸常生活的一次越狱
当您踏入呼伦贝尔那一刻,我们将负责为您解决一切问题,直至您离开呼伦贝尔的那一刻。我们颠覆传统的旅行社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为您提供更自由的旅行。全程无限制停车游玩,就像您自己开车一样自由。没有观光的时间限制,没有购物,没有指定的用餐地点,没有任何强迫
向草原靠近一点,才发现这片草原,好像凝望远方的诗人,等待故人归来。
向森林靠近一点,好像与万千的树木成就了那绿意连绵的起伏
向自然靠近一点,好像我就是那诗人期盼的故人归来,心有归属。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望眼无际的绿…这是你梦中草原的模样吗?
行程特色:
1、旅行草原特色亲子活动项目,以孩子为中心,根据孩子的特点,精心打造专属亲子线路,(挤牛奶、学蒙语、做俄罗斯列巴、喂养驯鹿、搭帐篷、草原骑马、草原篝火晚会、采蘑菇、草原足球赛、熬奶茶、拔河、放风筝、做标本等等)让孩子感受草原文化,增加孩子的阅历和思维宽度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