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4天4夜穿越草原深度游中俄边境+私家牧场+俄罗斯民族乡+篝火

呼伦贝尔印记 发表于 2017-4-17 12:05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负责任的旅行,让驴友们感受到最纯净最绿色的原始自然风光,拒接购物店,拒绝无所谓自 ... ...

一个人只有旅行的时候,才能听得到自己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宽阔。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我喜欢出发。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那山再青,那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

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当我们满足于眼前的生活而日复一日的时候,它同时也局限了我们对生活的体验。当终于有一天我们明白过来的时候,将发现所厮守的这种生活是以我们曾有的梦想作为代价的
生活就是这样,脚长在自己身上,往前走就对了
我,热爱旅行,不为别的,只为把世界看得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