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风下之乡,在亚庇那些风起云涌的日子!

浪漫的婚礼,祝新人幸福快乐吧。。金程旅行社承办了整个婚礼。。。

慵懒的待到下午3点多,准备上船往回走了,坐在船上拿GOPRO捏了两张

风下之乡,在亚庇那些风起云涌的日子!

天气这么好,想到我的KAWA红树林,可以在滩涂上狠狠的拍日落就开心了。。结果。。回去走到半途,风浪开始变大,整个船的人都湿透了。。上岸后,导游ERIC来接我,去红树林。。大红树林刚上船准备寻找长鼻猴。。倾盆大雨就下来了。。太恐怖了。。浑身是秒湿。。幸亏相机保护住了。。这么大的雨,红树林也取消了,后来ERIC跟公司沟通后,同意退一半费用给我们。晚上去GAYA街吃了很多游记里写道的大马特色小吃,佑记肉骨茶。。我吃了感觉非常一半。。ERIC一起去的,说特色就是猪肠,猪脚这些。。吃起来感觉味道很一半,猪下水还是要到北京来吃啊,卤煮欢迎您。。吃过饭后回酒店睡觉。

DAY5:周末市场 回北京
一早起来直接奔赴周末市场。每周末亚庇的GAYA街会有一个周末市场。。早6点到中午12点,就像中国的早市。。看新鲜跑去看看。。结果除了一些当地的水果,吃食,民族服饰,手工艺品外。。还有很多小动物关在笼子里卖。。

叫辆车。。

风下之乡,在亚庇那些风起云涌的日子!

哥们这表情可还行。。

可怜的喵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