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新独家呼伦贝尔大草原北线+巴尔虎7日计划

让,呼伦贝尔旅游架起这座桥,我在彼端,用真诚的心,为你带来如家的温暖。一份朋友间的真诚,期待你一路向北。
温馨提示:

1、夏季草原旅游,蚊子是必不可少的喔,所以要准备一些驱蚊、防蚊的药品、

2、要知道我们这里的人可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雾霾哦!这里天空很蓝很通透!所以紫外线也强,防晒用品大家可要准备好哦!

3、呼伦贝尔地广人稀,旅游线路比较长,途中就医点相隔较远,所以自己的常用药品要带好哦!

4、我们这早晚温差变化大,春秋季节来的话衣物要备齐。

5、夏季来玩的话衣物颜色最好不要选择绿色哦,那样的话不但拍照不好看,我也很容易把你丢了喔!

6、夏季来玩带一把遮阳伞不仅是你拍照的道具,其实是很实用的哦,在我们这你能感受到这边晴天那边雨的景色!

7、包车一定要选择座位数大于出行人数的车,放行李比较从容,而且宽敞的空间会让您的行程更轻松自在!

8、偏远地区的住宿房间里一般不配备洗漱用品、一次性拖鞋、水杯及茶叶等,如有需要请提前自备。

9、为您的照相器材配备充足的电池和储存卡,一路美景,记录不容错过。

10、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旅途愉快
7月的兴安林海,竟是这样...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造化神奇编制的一方净土,是幻想中的天上人间,是现代人不经意撒手失去而又千方百计觅回的理想家园。
我的梦,装在行囊中
一次旅行,最棒的是事后用朋友来计量,而不是里程
尊贵的客人:
欢迎您到美丽辽阔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观光!
欢迎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抓紧来到美丽无污染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吧
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游玩用什么车比较好 丰田霸道小伟师傅推荐
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为您推荐以下车型为:
1.要看你走哪条路线,路线规划要横穿草原,建议是越野车。
2.要看你去多少人,人多几台越野就不合适,价格小贵,建议商务车6-18座商务车
3.人多但是想拉风,建议越野,三台以上,安全、舒适、看的风景好。
4.如果有老人或者家庭出游建议SUV车型即可。

呼伦贝尔大草原是海拔600多米的草原,这里是一片净土,远离了都市的滚滚热浪,深深地吸几口带着青草芳香的清新空气,顿觉神清气爽,心情豁然开朗。映入眼帘的是绿色的草原、苍翠的林海、静静的湖泊,传入耳中的是潺潺的流水、习习的微风、咩咩的羊群叫声。在这里,看不到都市的高楼大厦、滚滚车流和熙熙攘攘的人群,听不到马达轰鸣、市井喧嚣和工地上的嘈杂之音。湛蓝湛蓝的天空离地面很近,几乎伸手便可触摸,洁白的云朵好似在头顶上飘浮,挥挥手便可改变她行走的方向。好一片宁静美丽的草原。

欢迎来到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狼行天下户外俱乐部 为您提供呼伦贝尔旅游包车服务,本车队有多种车型,轿车,别克,现代,起亚,奔腾,瑞风商务,15座商务,20座考斯特,26座厦门金龙,33---55座大巴。车险齐全。 有丰富的道路驾驶经验,对当地民风民俗,各旅游景点都非常了解,而且沿途哪里好看我都了解。看厌了城市的车水马龙,听烦了闹市的喧嚣繁杂。总想寻找这样一块净土来耕耘生活。没有尘世的纷扰,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能坐观炊烟日落,独享山风鸟鸣。那么一起来体验梦一般的生活意境吧。来呼伦贝尔草原休闲度假,享受世外桃源的生活吧。 出门在外,总会有寻求帮助之时,为了你的旅途方便,就算不包我的车,大家也可以咨询我关于呼伦贝尔草原旅游的问题!!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和毫无保留来回答您的问题! 出来旅游,选一个好司机和一辆车况较好的车非常重要,由于呼伦贝尔最近正在大力开发旅游业,为原生态景点,大多路况都较好,也有为国防公路(土路)。

一个好司机加一辆好车可以让你吃一颗定心丸!我是一名有丰富驾驶经验的司机,从呼伦贝尔开始发展旅游事业以来,一直从事充当司机兼向导的职业,我热爱家乡接待了大量包车旅游的客人,在网络飞速发展的这个时代,我觉得拥有一个自己的网站,更能拓宽自己的事业,也是为广大想来呼伦贝尔草原旅游的朋友提供方便! 无论我们是否相识,你都可以询问关于呼伦贝尔旅游方面的问题,包括旅店,饭店,机票,接送站等方面,旅游线路等。
我是呼伦贝尔人,熟悉呼伦贝尔的道路,会为您的旅途提供安全保障!对当地民风民俗,各旅游景点都非常了解,如果有来呼伦贝尔包车旅游的朋友们,可以给我打电话。 呼伦贝尔的景点 金帐汗、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恩河、室韦、莫尔道嘎、临江、黑山头、满洲里、呼和诺尔,阿尔山等。我们制定呼伦贝尔比较经典的旅游行程路线,几日游都有,景区线路也可由您定。希望能成为您内蒙的朋友!
呼伦贝尔草原牧场辽阔,植物种类繁多,生长茂盛,河湖遍布,是我国生态保持较好,未受污染的大草原之一。 大兴安岭的原始森林、次生林和迹地更新林景观齐备,巍巍青山,茫茫林海,是野生动植物的天然博物馆。呼伦贝尔的河流湖泊把广袤的大地装扮得绚丽多姿。欢迎您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观光。 也许你喜欢家人独自旅行,也许是几人出来旅游,也许是多人很热闹,你可以找人一起包车,不但省钱,而且不会像跟团一样死板,吃住行都很受约束,有好的风景不随便停车去看,如果你包车旅游,特别是呼伦贝尔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游客们。我会把景区里没有的景色,毫不保守的奉献给你们,欢迎祖国各地的朋友们前来观光。
您可以尽情的享受作为一个蒙古人的生活。在长生天之下,你可以是骁勇顽强的蒙古汉子,骑马、摔跤,尽情展示狂野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