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求推荐一款帐篷

还有一句,帐篷没有带涂层的。天幕有防晒涂层。
你别告诉我,你自己带个不会走的孩子
@热茶 发表于 2017-4-17 22:50 你爱听不听。只是午睡,天幕加内帐是最好的,通风空间大舒服。搭建好的话,可以防中雨,在天幕地下反应速度 ... ...

我也玩天幕,但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人家就是一家三口公园玩玩,不过夜,肯定没有登山杖。天幕的话还要另配天幕杆,无论是重量还是体积,还是搭建难度,可能反而还是公园帐更合适了。
@热茶 发表于 2017-4-17 22:55 你别告诉我,你自己带个不会走的孩子

不用解释,你肯定没有孩子。
。。。。为什么天幕要比帐篷收纳体积大?你是要买多大的天幕。蚊帐很轻,如果你的孩子7 8岁了,可以让他背个小包带着蚊帐。也许你不需要天幕的营柱,利用附近高的物体,树木之类的。拉绳搭建。
  • 一碗光面 我带孩子4岁。我们只是背包徒步三五公里到一个地方,然后搭帐篷玩玩吃吃,孩子睡个午觉,傍晚就回酒店了,因为我自己也是菜鸡,下雨天我自己户外能力经验都不足,更不可能带孩子出去。所以目前我还是选择这种最初级的 ... 2017-4-18 11:34
随便你吧。
只是公园白天随便用用,真心用不了1000预算。如果一定要买个好一点的话,可以考虑一下静星的飞碟,双人帐,顶部有根横梁,所以头部空间好。带孩子公园玩的话,可以搭配地布使用,只搭外帐不挂内帐。还能兼顾露营。
  好吧,多说句话,不要嫌我多事。楼上也别回复我。
  首先确定用途及使用环境。虽不知道lz是自驾还是周末徒步游玩,在气温最低20℃――35℃的情况下,天幕是最为舒适的搭配。体积并不比帐篷大多少,而且白天正午使用可以不必携带蚊帐。天幕可以使用树木 汽车 房子 树枝等等进行搭配。通风好,空间压迫感小,而且有防晒涂银,这是帐篷没有的。在中午天气28℃的情况下,帐篷较为憋闷,不防晒。
  还有孩子的安全问题,我假设孩子会跑了。你自己是肯定看不住的,一不留神就自己跑远玩去了。而且这样还不如去室内游乐园玩呢,你累孩子也累,出来玩就是要放松看风景 呼吸纯净空气的。父母要有一个在看孩子,和他说说话,别无聊的不耐烦。
  这个有孩子就要帐篷,我理解为帐篷孩子不好自己跑出去,小娃娃要出去肯定会吵醒你们,所以帐篷适合且安全。
  但如果帐篷是在你们三个人的情况下呢,外帐即使拉开,但依然通风不如天幕。最关键的是外帐不吸收紫外线,他不是用来防晒的。孩子不会喜欢这样的空间和环境的。
  当然我不知道你们实际用途环境,所以如果要用帐篷。我建议一定注意内帐尺寸。户外帐篷一般双人帐也仅是满足双人睡眠要求,在里面玩耍并不舒服。所以楼上的公园帐也并不一定不好,但她觉得便宜不够专业,推荐飞碟。我不赞同,如果是徒步登山户外帐篷很合适,因为它的尺寸设计完全满足两个人的使用需求,也轻。但用来公园景区午休并不舒适。所以自驾游选择3个人也很宽松的3人帐。这种公园帐普遍不轻,不建议背着。
  孩子为先
  • 草长蝇飞 如果带孩子必须帐篷,天幕确实不适合,这一点如楼上说的,需要一定经验后才更清楚 2017-4-18 09:24
michaelredd 发表于 2017-4-17 21:21 你需要天幕

对于入门者,你这么推荐有些急躁了
@热茶 发表于 2017-4-18 01:44 好吧,多说句话,不要嫌我多事。楼上也别回复我。  首先确定用途及使用环境。虽不知道lz是自驾还是周末徒 ... ...